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coober 發表於 2016-5-25 14:28:31 |已閱:6744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 c. n; z* _8 E近年興起的群眾募資,很多募資品牌也紛紛成立。台灣的NEXUM魔律科技就是一個指標案例,擁有多次海內外募資經驗,最快達標記錄曾在國外募資平台Kickstarter以6小時15分鐘成功募得約48 萬台幣。3年間8次的募資經驗雖有成有敗,最終團隊成功推出產品量產上市,NEXUM 的素人品牌創業之路踏出穩健的第一步。
- c, Y$ Z$ t/ D1 H' z; A! b5 U
! }9 x, v/ J& Q! J- e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 {% e( C, y. r3 B+ J# u/ c$ f+ [, F% k1 _
NEXUM目前的產品主要有兩個,Tunebox無線音樂串流器以及AQUA微型耳擴,兩者都是迎和時下年輕人聆聽音樂習慣應運而生的產品。先來看新一代音響上網音樂播放器Tunebox。這個系列具有兩個型號,Tunebox20與Tunebox21,具備完整的串流播放能力,支援iOS、Android、PC或Mac,主要是透過Wi-Fi連接,無須App對應即可使用,不論是手機裡的 YouTube音樂還是 Spotify,都可以直接透過喇叭播放。Tunebox內建Hi-Fi等級DAC,最高支援24bit/192k解析規格,能呈現穩定且高品質的高解析音樂串流播放性能。Tunebox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完成連線之後,透過「Party」熱鍵,就可一鍵啟動多房間播放系統,同步播放或關閉音樂,最多支援10台音響設備,以更便利的方式讓音樂傳達到每個房間,與家人、朋友分享喜愛的音樂。
; N& X, s5 d9 f5 Y. T/ f0 L
5 ~( _6 F+ u! a) ]% W- W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3 @; c8 w' d7 q7 y. k5 oTunebox2採用精選超纖維皮面貼皮工藝設計,觸摸手感厚實而飽滿細膩,推出經典象牙白、深棕兩色。
6 Z5 G( r3 r3 C# g$ ?4 T
9 A' k) z* }+ S9 [
Tunebox20與Tunebox21差在哪裡呢?主要有兩個地方,第一是輸出介面,Tunebox20具備3.5mm類比輸出、數位光纖與數位同軸,Tunebox21僅有3.5mm類比輸出。第二是Tunebox21除了播放串流音樂的功能外,還具備ADC(24bit/96Khz)功能,提供消費者針對不同需求選購。此外,Tunebox亦支援有線網路RJ45連接模式,可擔任無線基地台路由器,強化Wi-Fi訊號覆蓋品質,不用像藍牙裝置反覆配對,只須設定一次,採無線熱點播放模式,輕易讓多人同時連線播放音樂。產品外觀也設計得相當精緻,採取精選超纖維皮面貼皮工藝設計,觸摸手感厚實而飽滿細膩,推出經典象牙白、深棕兩色,搭配鋁陽極CNC前後面板完美結合,化身居家時尚藝品,散發迷人風采。
% v& i; n9 A+ |3 z5 i& a" Z
9 P9 _; S3 m0 `# |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 [( J' O. j' ?) e) n+ q
NEXUM魔律科技推出全新一代音響上網音樂播放器Tunebox2,利用Wi-Fi科技讓有線音響變身無線播放。
9 c' V" q$ |- t, r7 ^3 g/ ^% ^1 T5 i* O! S( ^* \0 h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募資品牌,現正流行!NEXUM帶你恣遊無線音樂世界

! h5 U$ [) Q) M6 e; }5 o$ i/ i* [AQUA為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增加消費者使用意願,低功耗的設計,僅須透過連結設備即可使用,不需換電池也無需充電,使用便利無負擔。2 T' C& @! k2 I/ w! E

$ J: p8 z; P' g8 Y4 x" G" F另外一款產品AQUQ標榜是世界最輕巧的耳擴,這個產品打破耳擴刻板印象,以輕巧精工的外型,時尚好攜帶。除好看美型之外,音質表現同樣亮眼,最高支援 24bit/192kHz高解析音樂解碼與播放,聆聽的瞬間就能感受高低頻表現的音樂魅力,為手持行動設備的個人HiFi升級配件。AQUA輕巧的外表,僅7公分,重量18公克,乍看之下就像一個迷你的線控麥克風。機身採取鋁質金屬CNC精密製程,與市面上塑膠材質相比質感好很多,搭配附贈的AQUA專屬皮套,能完美呈現NEXUM對於產品品質及美感的堅持。AQUA透過內建DAC,最高支援24bit/192kHz的解碼能力,以最接近原始音頻訊號的取樣方式,提升音樂細節,甫以MAX97220 OP晶片,提供100mW的驅動能力,可搭配市面上大多數的耳道式及耳罩式耳機使用。
/ k) \4 C8 d! K. `: G0 N[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kVfpYmmfWHI[/YouTube]5 Q- {, Z3 N0 g3 @7 Z

, }  a! |3 n1 a( Z# m
! P7 I, O9 e, `4 g3 p- s- m# `3 I' c- I9 l0 k
1 U2 H+ R+ q3 M9 N+ w& v

" w+ T; W4 w! H* }, N1 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3:52 , Processed in 0.689636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