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正式開通DTS:X 功能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6-6-8 15:38:20 |已閱:388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正式開通DTS:X 功能 2014-08_Altitude32_Light-grey_Alt-and-soft-preview_v-Auro3D_CMYK-HD__Trinnov-Audio.jpg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寬穎 多聲道 Dolby Atmos

關心家庭劇院的朋友,應該都知道Trinnov Audio Altitude32這台世界最強的多聲道處理前級,它能處理的聲道數高達32聲道,短期內應該沒有器材能超越。

然而Altitude32的價值還不止於「有更多聲道數」而已,它是從根本就與一般的環繞擴大機不同。Altitude32不像一般環擴必須裝配第三方廠商推出的DSP晶片,而是採用Trinnov Audio自行研發、自行編寫軟體的運算引擎,所以不需要依賴其它廠商的制式DSP晶片,就能讓Altitude32支援所有格式,而且能透過網路升級來改變能力,完全不怕新規格推出而落伍,所以像Dolby Atmos、DTS:X、Auro-3D等新世代環繞音效它統統都支援,也讓Altitude32成為第一台能通吃三大新音效格式的高階環繞處理器,這種能不斷進化、與時俱進的設計,可說是多聲道劇院系統的終極解決方案,很可能未來十年二十年都不會落伍。

在DTS:X部份,早在Altitude32推出時就已經內含DTS:X部份功能了,但礙於DTS時程(可能DTS跟個別廠商有協定),Altitude32雖有能力卻無法啟用,終於在今天(2016.6.8.)官方正式發布消息,開放Altitude32的DTS:X功能,而且如上所述,只要購買Altitude32時選購「有3D音效解碼功能」,就可透過軟體直接升級,不需更換硬體,展現Altitude32強大的適應性與支援能力,持續穩坐世界最強處理前級的寶座。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正式開通DTS:X 功能 unnamed (1).jpg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寬穎 多聲道 Dolby Atmos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正式開通DTS:X 功能 unnamed (3).jpg Trinnov Audio Altitude32 寬穎 多聲道 Dolby Atmo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51 , Processed in 0.57646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