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遙控器全息投影操作示範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6-16 13:17:41 |已閱:948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慕尼黑音響展Crystal Cable展房展出了不少別具心裁的新產品。其中鍍24k金的綜擴Cube System特別吸引人。這個小小的100瓦綜合擴大機內部採用光學耦合,輸出級採用的是Siltech SAGA擴大機的光驅動線路,電能轉換效率很高,一個小小的金屬箱體就足以散熱。

再仔細看,那箱體四周內凹處竟然是有縫隙的,上下都有的縫隙造成煙囪效應,把機內的熱往上傳遞,散出機箱之外。事實上,機箱底下那個強制散熱風散很少用到,即使用上,也是超靜音,在聆聽位置上根本聽不到是否啟動。

而Cube System的遙控器也很特殊,小小的如魔術方塊般大小,現場更以全息投影來展示遙控器之使用方式,現在大家就來看看這個全息投影側錄。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遙控器全息投影操作示範 101310t3aeg5rrm5degrpp.jpg 慕尼黑音響展 普洛影音網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
這就是閃亮亮的Cube System綜擴。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遙控器全息投影操作示範 101822sd7awnpd3p1dd15d.jpg 慕尼黑音響展 普洛影音網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
這是遙控器本尊。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遙控器全息投影操作示範 101347luv88arr883vzqkl.jpg 慕尼黑音響展 普洛影音網 Crystal Cable Cube System
慕尼黑展房現場搭配Minissimo小喇叭與Subissimo超低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1:24 , Processed in 0.55558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