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6-7-27 09:52:36 |已閱:866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5 ^5 b- d' H& Y! X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3 O+ ^$ ?4 c3 {" }) c7 Z' x, E5 S0 K4 X  q0 ~! V8 C1 q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9 c2 a, D2 o' J8 n; N% k$ _
一個好的電源供應如何為音質優異的音響系統帶來正面影響,我想已經不是業界新聞,但我認為真正值得探討的重點是:如果在現有的聆聽條件下,您的音響與一般家電的電源供應勢必要「共處一室」,那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電源交互干擾的問題?針對此點,我告訴您:備有濾波功能的電源排插就是您的救星!

  L" j& }8 M9 g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 I. a- j8 }9 L0 B5 _. T
由機電工業起家的立榮創立於1968年,專精於電子零件與電源相關產品,不僅有幫他人做OEM代工,後來更自創Castle品牌,本次要搶先試聽的Castle C-10 BF,就是他們家最新的電源濾波排插。從外觀看起,C-10 BF是十足的工業風,扁長的機身讓人可輕易將它安置於機櫃上。在機身後方,則是一組「一進八出」的電源插孔。但這個「八出」,原廠很貼心的做了兩個電源迴路,分別為Switch 1與Switch 2,一個Switch備有四個電源插孔,可針對一組四個做獨立的電源開關。  l. U6 {. O- L; V- ?1 P4 R
% J; d5 h. O( w! @3 Q" A0 [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Castle C-10 BF,劣質電源的救星
5 G, P! r7 S6 z; ~
再來,C-10 BF針對電源主要提供兩個重點處理,第一個是防止突波發生,第二個則是電源濾波。針對第一點,C-10 BF在機身內部設計了突波保護器,只要瞬間電流超過設定的20安培,就會啟動保護模式自動斷電,可防止雷擊等突發性的電流造成音響器材受損。當然,如果您對府上的電源品質有信心,也可購買另一款沒有進行濾波處理的C-10 B電源排插。它的基本功能與C-10 BF相同,差別在於前面板採用黑色處理,並取消了電源濾波功能,用家可針對個人需求作選擇。在聆聽空間無法大興土木改良電源的情況下,就由C-10 BF為您解決電源大小事吧!
3 N/ N+ H; ~6 S& ^6 O/ Q3 C6 O
0 M; q, g0 o8 H- sCastle C-10 BF" s; r' X6 j4 \
類型   :電源濾波排插
9 c( G* s# m  H) V- c) Y  ^推出時間:2016年" @& c! E: [1 R6 Q( q1 K
電源濾波:10dB-92dB(2-100MHz)
6 P2 w9 Y( x: ]+ J參考售價:5,500元
! u/ B2 I+ P: x  I" K/ }製造商:立榮(04-25621565)4 e# `9 a1 O( `. h

- i. n/ c% }5 I# Y* n
/ i& S) v2 `- n9 B+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5:25 , Processed in 0.54018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