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AA音響展]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 Day 1

coober 發表於 2016-8-11 23:45:45 |已閱:6661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 Day 1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 Day 1

今天是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開幕日,往年第一天的活動都很緊湊,開幕、新品發表會、人物專訪、講座、新書發佈等等,往往會讓人看得目不暇給。雖然普洛影音網這幾年來都會隨著展覽的腳步即時露出、更新、補充、延伸閱讀豐富又詳盡的展覽內容,但有時候四天累積下來,網站上的資訊會變得相當龐雜,所以今年普洛影音網貼心為個為製作展覽當天重點快速掃描的影片,讓有興趣了解音響展當天廠商在幹什麼?普洛影音網編輯在幹什麼?會場發生什麼事?有哪些不容錯過的業界新聞的朋友,可以在兩分鐘的時間裡快速抓取展覽重點,當中只要是你感興趣的東西,我們龐大的採訪團隊都有在網站上做詳細的圖文報導,讓你可以快速鎖定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瀏覽。


2016 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現場報導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 Day 1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 Day 2

第26屆台灣國際HiEnd音響展快速掃描-剩最後一天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6:04 , Processed in 0.58050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