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13 10:37:38 |已閱:258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45.jpg 特 Xperia
Sony揮別Ericsson之首作〔圖:MML〕

圖文/日比

Xperia S是Sony揮別Ericsson之後所推出的第一款手機,早在今年CES展首度亮相後就廣受矚目,是款以「Everything in HD」為設計理念的智慧型手機。在過去Sony Ericsson的時代,小編就發現他們的手機十分漂亮,這次的Xperia S也沒有讓小編失望,優雅極簡的外觀並包含了獨特視覺設計的元素,像是下方按鍵圖示的「透明帶」,讓Xperia S擁有極高的辨識度,能夠從眾人的目光脫穎而出。

Xperia S推出了黑白兩色,核心規格部分配備了1.5GHz雙核心處理器,並結合了Sony在影像上的技術奧援和資源整合優勢,像是1200萬畫素的相機、4.3吋的720P HD高畫質螢幕,還有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1080P HD高畫質錄影功能等等。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3,並可升級至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sh;不支援記憶卡和更換電池,內建32G記憶體以及1750mAh鋰電池,待機時間最長可達420個小時。

在短暫的接觸中,Xperia S給小編留下了不錯的第一印象,而現在手機推陳出新速度之快,總要有些特點才能博得版面!Xperia S的主打特色像是具備HDMI傳輸,與電視做連結後,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就可以用遙控器享受Xperia S帶來的影音娛樂。另外還可以看到日益普及的NFC技術,除了手機與手機之間的資訊傳輸外,Sony更發展出「智慧型標籤」,讓使用者可以在一次接觸中完成諸多設定。最後相機功能除了1200萬畫素這個賣點外,並主打1.5秒快拍,讓使用者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外觀速寫☆★(更多請參文底連結)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47.jpg 特 Xperia
▲720P HD高畫質螢幕帶來不錯的視覺感受,4.3吋的大小拿在手上對小編來說已經是可以接受的極限了。另外,上頭有一個13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48.jpg 特 Xperia
▲3.5吋螢幕的iPhone4S跟Xperia S一比就像小朋友一樣。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49.jpg 特 Xperia
▲承襲過往一貫吸睛的設計美學,Xperia S螢幕下方的「透明帶」暗藏線路,開機後即有獨特的光暈效果。上頭分別標示著「返回」、「首頁」和「功能表」三個圖示。不要懷疑,它們真的只是圖示而已,一開始小編按了老半天都沒反應,還以為壞掉了說,後來才知道按鍵是圖示上方的那三個小點。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50.jpg 特 Xperia
▲雪白的機背,搭載著1200萬畫素鏡頭,能夠拍攝1080P高畫質影片。Xperia S相機擁有F2.4光圈、16倍數位變焦,並支援自動對焦和3D全景拍攝。

獨特視覺設計 內外兼俱的Sony Xperia S i1884146.jpg 特 Xperia
▲機頂是耳機插孔和電源鍵。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57264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