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ony高階防水手機「Xperia Acro S」確認與中華電合作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24 14:33:56 |已閱:290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所進行測試的 Xperia acro S , 7 月底在台發表至今,總算確認了電信合作夥伴,不過僅有中華電獨家,喜歡這隻高階防水手機的民眾,月繳1,343元起,手機 4 千有找。

Sony高階防水手機「Xperia Acro S」確認與中華電合作 d134706.jpg 防水 合作 Xperia
▲目前台灣市場上最高階的防水手機 Xperia Acro S 總算確認電信合作夥伴,不過僅由中華電獨家合作,搭配指定專案,月繳 1,343 元起,就可以用 3,990 元把手機帶回家。(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obile 表示,透過各地經銷商傳回的數據顯示 Xperia acro S 自今年 8 月在台上市以來,台灣銷售超乎預期,因此才進一步取得電信合作,而這次由中華電獨家取得專案銷售,原本建議售價 17,900 元的手機,自2012年9月1日起,消費者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繳 1,343 元起,就可以用 3,990 元把手機帶回家,並可享網內通話免費、3G 行動上網及 Wi-Fi 熱點服務,但需綁約兩年。

Sony高階防水手機「Xperia Acro S」確認與中華電合作 d144918.jpg 防水 合作 Xperia
▲日系防水手機 Xperia Acro S 中華電合作方案。(圖/翻攝自新聞資料)

※ Xperia acro S 重點規格:
●4.3吋720P HD高畫質螢幕搭載Sony獨有的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
●1200 萬畫素的快速拍攝模式,可在 1.5 秒內自待機狀態完成拍攝
●擁有PlayStation 認證
●搭載1080p Full HD錄影及 720p 高畫質的前置相機
●生活防刮的礦石玻璃顯示螢幕具有 wet finger tracking 功能,濕手指也能觸控操作
●生活防塵、防水的功能達到 IP55 及 IP57 等級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
●出貨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Ice Cream Sandwich)
●黑、白、桃紅三種款式
●建議售價 17,900 元

新聞來源: 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3:33 , Processed in 0.52991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