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24 14:14:35 |已閱:2888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What's App、LINE 等社群聊天軟體崛起後,台灣的軟體商也不落人後的推出「M+ Messenger」,和免費社群聊天軟體一樣,擁有趣味貼圖、傳訊息,比較有趣的是可以連結個人門號通訊錄,並且自動判斷對方使用哪一家門號,還可寫信預約傳送訊息給朋友,可說相當實用,在推出不到一個禮拜,就登上熱門下載 App。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22.jpg
▲由台灣酷樂推出的手機聊天軟體,不到三天就進入熱門App下載排行。(圖/截取App Store、個人手機)

據了解,這款聊天軟體是由台灣酷樂委外研發,除了免費的簡訊功能,最初設計的目的是要為民眾節費,因此特別結合了國內電信公司的技術,可以讓用戶一眼就看出好友使用的是哪一家門號。
在標準介面上,有好友、聯絡簿、聊天室、預約訊息跟設定等選項,一般來說,剛登入使用「M+ Messenger」,和LINE相同,它會連結個人手機門號與電子郵件,接著打開聯絡簿時,就會有所有聯絡人的姓名、電話跟門號所屬電信公司名稱,選擇任何一個朋友,就可以直接傳簡訊跟撥打電話。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36.jpg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28.jpg

▲和其他聊天軟體一樣,安裝完之後綁定手機門號跟電子郵件,就會自動找到線上一樣有裝 M+ 的朋友(如果沒有安裝,也可以發送簡訊邀請),點選線上朋友,就可以開始聊天,在聊天介面當中還有預設的快速訊息可以編輯、發送。(圖/截取自個人手機)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42.jpg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34.jpg
▲在聊天介面當中,M+可以進行線上聊天,也可以邀請朋友加入聊天室,還可以發送可愛貼圖,比較貼心的是,在聊天介面右下角還有「開燈」、「關燈」的功能,即使是在太陽光底下也可以清楚看到朋友的訊息。(圖/截取自個人手機)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29.jpg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26.jpg
▲在個人設定介面上,可以設定自己的顯示圖片、歡迎訊息、也可以設定上線狀態、訊息提示鈴聲、訊息震動、彈跳視窗提醒等,相當注重個人隱私。(圖/截取自個人手機)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37.jpg
▲▼貼圖方面還有一般貼圖、震動貼圖、動態貼圖以及像是馬克、泡菜公主、輔大猴等知名插畫家的貼圖提供免費下載。(圖/截取自手機介面)
衝著LINE而來! M+ Messenger 社交 App 登上熱門排行 d145535.jpg

M+ Messenger 提供免費下載,目前可以支援 iOS 4.0 以上的版本以及Andriod 2.2 以上版本,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服務是由台灣酷樂所推出,未來是否會結合台哥大旗下像是 my Music 服務,都還未知。實際使用下來,這項軟體功能和 LINE 滿接近的,不過有些像是電話簿提示、預約訊息以及隱私設定等功能也很貼近使用者需求,可說是衝著 LINE 而來。目前得知這項軟體,未來將會持續更新貼圖與其他有趣的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相關介紹。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圖文來源:ETtoday 新聞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4:55 , Processed in 0.814482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