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線]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洪瑞鋒 發表於 2016-9-29 11:27:45 |已閱:13307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6 Z. g5 w. l' }- c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g2 }' C* E- f+ z- S3 \

2 T) U: m( F0 G  W7 }& b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 q, w/ D9 e8 f4 C: p' W" j; G" O# n! P/ _9 _2 @* W% E1 d1 ]$ g
當初Naim在設計Statement前後級擴大機時,為了能讓這款千萬級擴大機能發揮最佳實力,研發部門決定自己動手設計專屬線材,最後設計出Super Lumina喇叭線與XLR訊號線(有DIN、XLR,以及RCA多款可選)兩款型號。原廠對於Super Lumina系列線材的要求也很簡單,就是盡可能降低干擾,忠實傳遞聲音訊號。
' {+ I7 @; d' V& g9 ~
4 Q8 h# j4 s. p& t& v' U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9 f# d7 q5 z0 u. i' ?- M

! k& |5 W: s& ]5 p2 f
SuperLumina喇叭線的導體使用不複雜,採用多芯鍍銀高純度銅線,集合銀線的飄逸唯美、銅線的溫潤飽滿特質於一身;多芯線於內部以鍍錫銅層將其各自獨立,外側再施以軟質的綠色屏蔽材料做包覆,將細微振動與電磁干擾降至最低。最終出廠前,原廠會施以獨特的De-Stressing減壓技術,這可有效降低導體在進行絞繞過程所產生的內部壓力,經過減壓技術處理,日後線材無需長時間Run in就能進入最佳狀態。

( e6 G) Z( I5 e& L- k4 i5 [; ^% ~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Naim Super Lumina,配上千萬音響也不臉紅
8 l& s: A0 V9 K0 Z/ s& b7 \- y
) D! X9 s3 U2 ^6 i0 a
喇叭線身的長度也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做訂製,喇叭端子有Y插與香蕉插兩種可選,線材皆在Nima位於英國的工廠以手工製作,作工十分紮實。

1 }& O8 Z7 x- [# r2 N( `; M3 W
規格:
喇叭線。採用多芯鍍銀高純度銅線,採用獨家De-Stressing減壓技術。採用軟質屏蔽層降低干擾。參考售價:142,500元(3米,一邊香蕉插、一邊Y型插版本)。進口總代理:垣慶(02-23656706)。
" s3 C9 J0 {' ?

1 M- U+ e2 ~: S-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8:42 , Processed in 0.53616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