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plashtop推新品 iPad變Windows 8平板電腦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17 10:13:10 |已閱:280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plashtop推新品 iPad變Windows 8平板電腦 i1920528.jpg 平板 新品 Windows
Splashtop日前發表發表遠端桌面應用程式「in8 Metro Testbed」,支援將iPad模擬Windows 8運作環境。(圖/官方提供)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在 iPad 顯示 Winodws 8 畫面吧!Splashtop 日前發表發表遠端桌面應用程式「Win8 Metro Testbed」,可讓 iPad 模擬 Windows 8 運作環境,另支援 Metro UI 觸控手勢操作等,適用於一般向使用者或進行相關開發的技術人員使用。

看好市場對於微軟新作業系統 Winodows 8 的高度注目,以及蘋果 App Store 的平板應用程式佔有超過 8 成的銷售市場,且開發人員具備 iPad 開發的比率極高,Splashop 強調新款遠端程式可協助將既有 iPad 平台至 Windows 8 環境結合,以測試應用程式的觸控手勢與功能性。

「Win8 Metro Testbed」支援的項目包括:向左滑動查看 Charm 選單、向右滑動切換應用程式;在 IE 瀏覽器中左右滑動切換網頁、向下滑動開啟附加選單,以及在任一項目,向下滑動選取該項目等。同時,自上向下拉動、向右/右滑動都開啟或查看正在使用中的應用程式,或其狀態;另可使用雙指縮放,進行尋找檔案、資料夾、應用程式和其資料,採付費下載販售。

Splashtop推新品 iPad變Windows 8平板電腦 i1920529.jpg 平板 新品 Windows
▲在 Win8 Metro Testbed 透過雙指縮放使用 Semantic Zoom(圖/官方提供)


▲官方展示影片。(影/擷取自 Youtube 網站)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25 , Processed in 0.54405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