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vantgarde Zero TA XD新品注目推出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12-1 16:56:35 |已閱:1029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antgarde Zero TA XD新品注目推出 165201x5mxl43vv6l33t5q.jpg 勝旗 Zero TA XD 號角喇叭 Uno XD Zero 1 XD Avantgarde

德國Hi End大廠Avantgarde,旗下產品一向是兼具外型與超強功能!談到他家喇叭,大家必會想到外觀極具識別度的各式號角喇叭系列。其中討論度頗高的一款,就是帶點生活風氣息的Zero 1。矩形的極簡化設計,中高音仍然採用號角設計,低音則是傳統錐盆單體,為標準之三音路設計。


而這系列喇叭目前推出了最新版本Zero TA XD,TA是德文「Teil Aktiv」的縮寫,翻成英文是Partially Active,也就是「部分主動、半主動」的意思。為何要推出這新版?原廠表示,由於Zero 1 XD推出之後,眾多用家讚嘆於其傑出的外觀設計,大家都想在自家中增添一對。但是原本的全主動式設計卻讓家裡原本舊有的擴大機派不上用場,所以才推出這款半主動式的Zero TA XD。


這款Zero TA XD基本上外型當然維持了一貫的亮眼元素,與Zero 1 XD相同。但內部卻是Uno XD的系統,僅有低音部分為主動式,搭載自家的XD-500主動擴大線路,內建有500瓦的輸出;並具有DSP線路,配備十段EQ調整。中音及高音則需連接外部擴大機驅動;Zero TA XD另外也取消了無線連接之功能。同時,更親民的價格更是一大賣點,定價為480,000元(Zero 1 XD為670,000元)!Zero系列有了Zero TA XD,更可以使這個吸睛度極高的品味之作,走入更多音響愛好者的家中。後續更多詳細產品評測介紹,請陸續密切關注「新視聽」、「音響論壇」雜誌以及「普洛影音網」。


Avantgarde Zero TA XD
建議售價480,000元
進口總代理:勝旗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6:33 , Processed in 0.63899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