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Yuna 雨娜 亞洲巡迴噴淚加演 12/07 台北場!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11-30 10:43:37 |已閱:904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una 雨娜 亞洲巡迴噴淚加演 12/07 台北場! 103742zw0nb2fx4mofjxqz.jpg Yuna 雨娜 環球音樂 演唱會 the wall
點選以上圖片進入購票頁面搶票!!


***************************************
演出資訊:
Yuna Live in Taipei
2016.12.07
(三)
THE WALL
公館
19:00 Open / 20:00 Start
預售票NTD 1,200 / 雙人套票NTD 2,200
現場票NTD 1,500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Paypal/超商付款 (7-11、全家、萊爾富)
取票方式:僅限活動當天 THE WALL 現場取票 (下午三點開始受理取票)



成功擄獲美國市場亞洲真性情女聲 Yuna 雨娜
亞洲巡迴噴淚加演 12/07 台北場!



發跡於 myspace,來自馬來西亞的 Yuna14歲時嘗試寫歌,19歲開始表演。2010 Yuna 雨娜 ----在馬來西亞發行了第一張專輯《Decorate》,隔年旋即被紐約獨立流行音樂廠牌 Fader Label 發掘,開啟了他往美國音樂界發展的大門。對於一個馬來西亞來的新面孔,美國的市場可說是對他充滿了好奇。2012年的專輯《Yuna》,在美國告示牌的熱搜榜上排名第19。今年五月Yuna Verve Records 旗下推出了最新專輯《Chapters》,正如專輯的名稱,這部作品就像是 Yuna 生活中的一個個章節,裡頭述說了在生活的迷茫及失戀後的自我探求。現在的Yuna 成功打入美國市場,在專輯發行後開始大規模的巡演,從美國到歐洲,最後要回到家鄉亞洲。


在 Fader Label 的重視之下,Yuna 獲得了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 Pharrell Williams 全力栽培,首張美版專輯發行後隨即榮登 Billboard 熱搜榜。在美國音樂圈發展最令人興奮的地方莫過於能夠與各式各樣的音樂人合作,今年Yuna 在 Verve Music 旗下發行的新專輯《Chapters》中,不只有嘻哈傳奇 DJ Premier 替他操刀製作單曲<Place To Go>,還有亞瑟小子(Usher)在<Crush>中獻聲,被 Billboard 譽為十大最佳 R&B 專輯之一。

來自馬來西亞的 Yuna,是相當虔誠的穆斯林,這點也反映在他的穿著風格上,戴著頭巾(hijab)上台表演成為 Yuna 的招牌印記之一。身為少數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馬來西亞藝人,Yuna 並未為此大幅改變自我的認同。他仍保持自己的信仰,在上台演出時戴著頭巾,並在安排表演時間時避開禱告時程。

國際間的聽眾們,大多都是從他在美國廠牌下所發行的幾張專輯開始認識Yuna。在2013年問世的《Nocturnal》中,或許我們還可以聽到一些微帶異國風味樂器聲響出現在樂曲中。到了今年發行的《Chapters》,整張專輯與先前的作品相較之下明顯地向美國主流流行音樂靠攏。Yuna 本人曾在訪談中談到,他一直很想嘗試這種 R&B 與流行的結合。不過事實上 Yuna 早期在馬來西亞一直都走的是不插電的清新路線。

Yuna 很早便為了發行自己的音樂而創立了一個廠牌-Yuna Room Records。就算在簽給了美國公司之後,他還是會在馬來西亞當地推出新作品。Yuna 在家鄉與國際間的經營方式似乎取得了一種平衡:在 Yuna Room Records 下的作品多以馬來文譜詞,持續著他原先的清新;在美國則是在英文歌曲中多方嘗試融合各式流行元素。在兩方歌曲風格的差異之下,Yuna 於馬來西亞的表演配置也有所不同,他經常與一群熟悉的樂手夥伴 The NationalSymphony Orchestra 一起演出。

新專輯《Chapters》的海外巡迴,已經到過美國及歐洲,現在Yuna 最後要回到家鄉亞洲,展開首次亞洲巡迴,台北站於 12月7日(三)在 THE WALL 公館舉行。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4:38 , Processed in 0.56077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