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6-12-30 09:41:58 |已閱:13788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Z% q0 L* ?. |, Q4 d  K& C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 w% v) H. m- I# L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8 P1 ^& T3 Z& F$ L# D9 V2 V
提到瑞士音響品牌,您不得不認識做錄音室器材出身的Weiss。儘管Weiss近年來都沒有推出新產品,但一推出就是一鳴驚人、技驚四座的DAC502,絕對不是誇飾。DAC502從型號來看只是個數類轉換器,實際上它具備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像是可接網路Ethernet連結到DLNA設備,然後用手機、電腦當作訊源,當然常見的數位端子也一網打盡(AES/EBU、SPDIF、USB、Toslink)。而DAC 502的DSP功能非常強大,高中低頻EQ能夠手動調整之外,另具備能夠抑制空間駐波的Room EQ,只要將空間尺寸輸入到系統中,系統就會測試不同頻段,以用家聽感來調整到最佳化狀態。再來是模擬人頭Binaural錄音的XTC 3D Audio,這是能夠消除左右聲道串音的技術。針對人聲唇齒音的部分,用家也能夠開啟DAC502的De-Essing技術消除之,對於喜歡聽黑膠的朋友,DAC502則搭載了DMM Vinyl Emulation技術,這是Weiss與老虎魚唱片的合作成果,Weiss 大量擷取老虎魚的DMM-CD母盤,透過一般版CD的對比,進而歸納、編寫出相關的 DSP,使其他音樂檔得以透過DMM Vinyl Emulation技術,調出DMM-CD的獨特類比味。您說Weiss是不是很貼心呢?1 b. {$ d0 I3 w: G) G  E
若您重硬體勝過數位技術,也千萬別忽視DAC502在硬體上的講究程度,DAC502採用ESS ES9038PRO,最高可解PCM 24/384與DSD128,內部是全平衡線路,從環形變壓器到放大電路都是左右分立,總諧波失真低於0.00016%。DAC502是Weiss歷經五年開發的大作,敬請最挑剔的發燒友前往台北方浪音響體驗。- ]( u& O) L: l& S9 {! a. j& I. y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Weiss DAC502數類轉換器/耳擴

1 p. Q5 }4 a3 H) W7 ]  R2 \+ F5 X 一部DAC居然能夠擁有這麼多功能!( J* f$ N; d6 u8 r" [* ?

8 N+ b: G0 d1 L; X. K進口總代理:方浪(0983-676746); F' l, a; \+ ~  l7 M6 R
) W/ K/ U. D9 q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淺談USB DDC
DAC/數位流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7:34 , Processed in 0.55059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