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 LS50 Wireless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7-1-27 14:46:41 |已閱:945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EF LS50 Wireless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144555qcqwhzd6dh1aqz7k.jpg KEF LS50 Wireless

KEF LS50 Wireless自推出以來即廣受好評,備受各國媒體推崇。除了台灣之外,亦獲歐洲、美國、大陸、香港各地近百家媒體爭相報導,不僅法國影響力最高的影音評測網站AVCESAR.com給予最高的六星頂級評比,美國著名科技網站Digital Trends也對其賦予高度評價。

KEF LS50 Wireless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144556cqbchbxriankqqnn.jpg KEF LS50 Wireless

從無線設計技術到容易上手的客製化應用程式,LS50Wireless不僅能依據個人需求在各種空間營造出頂級Hi-Fi音質,在KEF特有的Uni-Q同軸單體技術加持下,LS50Wireless更能傳遞出超越同級產品清晰、準確且通透的聲音,建構出一個更細膩、完美整合的三度空間聲音影像。同時保有前身LS50諸多得獎的聲學功能及專業級錄音室性能外,更新增Hi-Fi等級的擴大系統、聲音處理技術,KEF將過去動輒四、五十萬Hi-Fi主動式音響中所用到的技術規格,全數整合在LS50 Wireless小小機身中,並以不到10萬元的售價問市,即可讓聆聽者享受到更寬闊空間感的音場,堪稱是CP值最高的整合式音樂系統,足以取代傳統的音響設備及家庭劇院組合。多元的連線方式結合最完善的高規格整合系統,支援性與功能性一次到位,讓使用者從每個角度都能獲得絕佳的聆聽體驗,小預算, 零煩腦, 即可輕鬆享受享有鑑聽級立體聲音樂系統的音質,LS50 Wireless不僅能滿足發燒友,亦適合新世代愛樂者。

KEF LS50 Wireless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144555e2ifn5i5vi5hfiwy.jpg KEF LS50 Wireless

農曆春節到來,居家空間不僅要跟著除舊布新,更要化繁為簡。LS50 Wireless精選三款色系,簡約與高雅兼具,消費者可依需求不同的裝潢風格,妝點你的居家設計。而LS50 Wireless的整合式概念更為廣大追求立體好聲音的愛樂者一次解決繁雜髒亂線材的困擾。新的一年來臨,就該好好犒賞自己,來場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KEF LS50 Wireless也在1/24(二)-2/17(五)於信義誠品1F快閃展出,農曆新年就來這走春試聽,與最重要的家人共同分享完美歡愉的聆聽體驗,細品音樂創作者內心的悸動吧。

KEF LS50 Wireless 快閃信義誠品  邀全家人共享年節歡樂氣氛 144555fxrqqhkmqjd5jq55.jpg KEF LS50 Wireles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1:57 , Processed in 0.71232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