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沐爾音響 免費到府規劃設計

李大寶 發表於 2017-1-25 16:15:53 |已閱:47984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對於想要在自家空間規劃影音系統的朋友來說,一直以來都是處於被動的角色,只能到處逛音響店找器材,如此一來,不但傷神,也耗損了極大的時間成本。去年底剛成立的新竹沐爾音響現在提供了一項特別的服務,任何有關兩聲道、環繞劇院、電視投影設備、各式試聽娛樂甚至家飾壁布,只要一通電話, 沐爾音響的專業服務團隊就會安排時間到府進行規劃建議,這項服務完全免費。

服務項目:
1.  音響劇院規劃
2.     大尺寸電視及投影
3.     智慧居家環控
4.     吸音窗簾傢飾
5.     繃布壁紙地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5
預約專線:03-550-6310
來電時間:11:00-21:00
網址:moremaster2016.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remaster2016



沐爾音響 免費到府規劃設計

沐爾音響 免費到府規劃設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0.54119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