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2-17 22:47:23 |已閱:580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017年2月17日,日月音響舉辦了Dynaudio Contour 60交流會。說是交流會,而不是發表會,是因為這對喇叭早就發表過了,日月音響舉辦的這場活動真的就是邀請許多來賓來體驗Contour 60的音響實力。主講的就是我啦!下午五點半,我就到了日月音響,為的就是要挑出適合當天晚上播放的音樂。到了六點四十五,要播放的CD片都確定了,來賓也陸續到達。在現場,日月音響很貼心的準備了香蕉、小番茄,Godiva巧克力,以及蛋糕,還有許多甜點,相當豐富。在開始之前,日月朱經理抓住機會,跟來賓介紹他們的中空設計功力,可以把各項控制的配線做到最整齊的地步,想要各種開關都可以,日月音響也可以自己提供中控軟體,如果客人想要擴充,也可預留線路。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603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交流會開始,我先以大約45分鐘的時間來說明Dynaudio喇叭的強項,他家最強的地方就是自己製造喇叭單體,而且Contour 60所用的單體都是最優秀,最新的。能夠自己製造單體有多重要?單體就好像汽車的引擎,能夠自己製造引擎,當然能夠把汽車做好。同樣的,能夠自己做出優異的單體,讓其他廠商爭相使用,如果想要發展完整的喇叭產品,當然也比別人有更高的機會做好。尤其,Dynaudio最近完成新的研發中心與無響室,展現其永續發展的企圖心,新的Contour系列就是新研發中心所推出的優異產品。
介紹過Dynaudio的製造能力,以及Contour 60與前一代不同之處,先休息10分鐘,讓來賓透透氣,再度吃點心 ,接著進行第二階段,那就是聆聽音樂。我選了各種考驗Contour 60的軟體,逐一向來賓說明,讓大家體驗Contour 60的真正實力。交流會在9點15分結束,每位來賓都獲贈一個Dynaudio的骨瓷馬克杯。骨瓷馬克杯?是的,為了這骨瓷馬克杯,鈦孚音響還跑了二趟檢驗單位,證明這骨瓷馬克杯是合於台灣要求的,這才領出來。為了這次交流會,鈦孚音響也真的卯足了勁。
未來,鈦孚音響還會陸續舉辦這類的交流會,拉近消費者與代理商之間的距離,這樣的行銷活動很受歡迎,相信這種紮根的工作一定會帶來成果的。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597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日月音響準備了蛋糕與各式甜點,還有比利時Godiva巧克力,很高級。那盤小番茄很甜,我吃了好幾顆。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598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現在的香蕉非常貴,日月音響真的誠心待客,買了香蕉款待來賓。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599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來賓陸續到達,吃點東西,放鬆心情。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600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這個畫框裡面就是日月音響的中控施工能力。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凸顯了日月音響規劃能力。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601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日月音響朱經理正在跟來賓講解中控配線的做法。

Dynaudio Contour 60 日月音響交流會 DSC04602_調整大小.JPG 日月音響 Dynaudio Contour 60 交流會 ARC 喇叭 鈦孚
十幾位受邀來賓今晚收穫滿滿。


Contour 60搭配ARC CD唱盤、前級與後級。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47 , Processed in 0.709692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