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顯經黑膠俱樂部講座】與大師對談系列

tim 發表於 2017-2-14 10:36:21 |已閱:4023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顯經黑膠俱樂部講座】講座報名連結:http://goo.gl/NBvNVk

與大師對談系列『將聲音當作藝術對待』
當代音訊處理大師Andreas Koch的50年聲音科技創新之路。當數位音樂成為主流,黑膠唱片的類比音訊,就只能註定成為歷史,註定被遺忘,被塵封在家中的倉庫嗎?黑膠唱片的類比音訊,在新的時代,又該如何轉換革新,延續其寶貴的價值呢?
顯經黑膠俱樂部這次非常榮幸邀請到Playback Designs的創辦人Andreas Koch擔任主講者。Andreas Koch是數位音訊領域的頂尖人物,領導研發全球第一台數位類比轉換器DSD。身為音訊專家的他,對於人類的聽覺瞭若指掌。講座中Andreas Koch將會分享他在設計類比數位轉換的音響的過程中是如何取捨音訊,以達到最適合人類聽覺狀態。
而對Andreas而言,黑膠唱片的類比訊號,在聽覺上有別於數位音樂的價值與特色是什麼?這些傳統的美好音色又該如何在新時代革新呢?不論你是音響迷還是黑膠迷,一定要把握本次難得邀請到音訊大師的座談機會!一起來到座談現場,與大師以及其他高手們相互切磋!

主講人:Mr.Andreas Koch・ Playback Designs共同創辦人
與談人:郭漢丞先生・U-Audio 總編輯
引談人:江建德先生・好感音樂創辦人

【顯經黑膠俱樂部講座】與大師對談系列

【顯經黑膠俱樂部講座】與大師對談系列

講者簡介:
Andreas Koch是數位類比轉換的音訊工程大師,Playback Designs的創業作MPS-5與MPD-5,一推出就轟動業界,是當代數位訊源最頂峰之作,並在全球獲得許多獎項。包括2009 Positive Feedback Magazine 2009 Brutus Award與日本Stereo Sound雜誌2009 Grand Prix大獎等。
---重要經歷---
・1982|Andreas Koch在Studer工作時曾參與全世界第一部數位取樣頻率轉換器的設計,並應用在AC-3與MP3壓縮編碼上面,並於1984年獲得專利。
・1985|Andreas Koch在杜比實驗室開發出第一套AC-1數位編碼系統。
・1997|Andreas Koch所領導的團隊研發世界第一部DSD錄音編輯器Sonoma。
・2007|創辦Playback Designs,研發出第一台SACD player / DAC 二合一的機器。

時間|2017.02.19 (日) 14:00-16:00 13:30入場
地點|顯經黑膠圖書館(竹北若山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81號
入場費用|100元(現場繳費,顯經黑膠正式會員免費入場)
入會網址|http://goo.gl/2pr6Cw
活動人數|30人(因空間有限,採預約制優先入場,若有剩餘空位則開放現場入場。)
報名方式|
・線上填寫表單:http://goo.gl/NBvNVk
・臉書粉專私訊
・來電報名 0955436626 Zooey 李小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6:16 , Processed in 0.77248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