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羅拉‧費琪 爵士戀曲2050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2-18 09:47:24 |已閱:4091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羅拉‧費琪 爵士戀曲2050

羅拉‧費琪 爵士戀曲2050
* x2 t! R0 Y( n. `: \; i  P9 c

" B3 z( w+ i0 |! q6 b永恆美聲天后羅拉‧費琪完美回歸,再展無人可予比擬的情歌演唱功力,以招牌絲絨歌聲傳唱出直至2050年仍註定傳唱不墜的永恆金曲之時代新聲。完美重新詮釋--香頌神曲「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英文與法文版均收)」、「城市琴人」丹尼爾的「Cupid」、唐‧麥克林的「Vincent」及理查‧馬爾克斯排行榜冠軍金曲「Right Here Waiting」、披頭四情歌之最「And I Love Him」、Sade莎黛的Smooth Operator、肯妮‧貝兒的「Like A Star」等…
2 d# f& [/ [* u: N& h
9 k2 Z% V, U3 E6 `- d9 ]( l, G$ S, ~, b7 G7 i
台灣最愛爵士美聲天后羅拉‧費琪,以醉人聲線及迷人風采將內心中最真實的心情絮語精準傳達給每位聽眾;曾多次來台舉辦演唱會,其特有之風華情韻與絲絨美聲更讓她成為台灣最愛之爵士天后。在最新專輯「爵士戀曲2050」裡,以能傳唱不斷至2050年的情歌經典為主線,再度聚焦於永恒不墜的世紀情歌裡,而此次所挑選的曲風則是更為寬廣,一舉蒐羅曾由加拿大創作才子丹尼爾、節奏藍調天后艾莉西亞‧凱斯及絕代靈魂天后莎黛、英國靈魂歌后肯妮‧貝兒、天團披頭四等等所獨領風騷的情歌音樂,透過全新編曲及結合搖擺樂的輕盈律動、柔性爵士的性感靈騷及巴西Bossa Nova的輕鬆快意,再藉最費琪式的磁性嗓音灑脫詮釋,傳唱出有別於原唱者風情,但更添娓娓動聽質感的清新脫俗韻味!0 m( n3 B% f) r: c
   法式香頌代表作“La Vie En Rose”一曲,她在簡約鋼琴觸鍵的伴奏下透過雙聲帶細膩詮釋,英語版滿溢著羅曼蒂克的恬逸性感,法語版則瀰漫著法蘭西獨有之復古氛圍,既精緻浪漫又典雅懷舊,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當年那令人深深迷戀的流金歲月...「城市琴人」丹尼爾的“Cupid”一曲,她增添了悠揚小號前導及爵士樂元素,全曲呈現較原唱更為陽光,律動感也更強烈,由唐‧麥克林在1971年演唱的“Vincent”一曲,清雅唯美的樂曲加上簡潔雋永的歌詞,羅拉在簡約伴奏下的演唱,全曲洋溢著詩意滿盈的唯美意境;1989年由理查‧馬爾克斯拿下排行榜冠軍寶座的“Right Here Waiting”金曲,羅拉的重新詮釋則宛若羽絨般的柔軟飄逸,如同將輕飄飄的棉花捧在掌心中,唱出對親密愛人之深情呵護的最佳寫照……) F; W+ g. [+ ~: Z. Q3 d

7 z/ ?" O$ F+ \1 i% G5 h- }
! [) Q( q% h3 c8 }

羅拉‧費琪 爵士戀曲2050

羅拉‧費琪 爵士戀曲2050
; [7 ?9 A2 _  e' ?% Q# @9 @" K- S
快點選以上專輯封面進入博客來選購~
$ \, c# w' ~/ i5 C6 c" Y
8 k; a* Y7 ]* d- V8 ~6 ?
" k' a, N, A) I% 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69871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