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音響展]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3-14 21:23:25 |已閱:5631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nfoComm國際每年除了在世界各地舉辦展會,以亞洲區來說,目前InfoComm除了每年都會在固定前間於杜拜、孟買、北京等城市舉辦視訊音訊系統集成展覽,也積極與各地的業界進行合作與交流,希望可以透展覽之外的方式,讓這個產業交流更熱絡、更國際化。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212440i2rxox2rc1cndc7q.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今年開始,InfoComm國際積極在華人市場開闊技術交流的業務,他們特地針對所有會員、參展商、系統整合商、設計師、業主等提供更多在地化的服務,這也是為什麼InfoComm國際今天特地來台灣舉辦技術交流會的主因,而這個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InfoComm Taiwan Explore』,邀請台灣多影音產業相關的協會、廠商參與,讓台灣廠商能更進一步了解InfoComm提供全球業者哪些服務。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116ptqdzqqz0bpdc7qd.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另外今天的活動還有一件相當重要的事,那就是InfoComm國際宣布正式在台灣成立教育訓練機制(全球華人地區第一個),並邀請諾亞媒體負責人、同時也是台灣數位看板聯盟會長鄭乾池先生作為InfoComm台灣地區的形象大使,透過他來主導各項教育訓練課程以及產業間的交流,而鄭會長往後也將以InfoComm台灣代言人的身分,將這個龐大的全球影音系統展覽與教育訓練資源注入台灣市場,透過這樣的方式將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並且優質產品帶向國際。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037egz25a2v2i5maga2.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InfoComm國際亞太高級總監Jonathan Seller在開場致詞時強調,今年將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並以台灣作為進入華人市場的門戶,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獲得產業間更多的技術意見反饋。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038lzs6cs73uelhtz7u.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台灣餐旅台灣餐旅專業技術協會去年有參加InfoComm China 2016的酒店科技博覽會,理事長張國領先生也是今天的來賓之一,他說去年參加北京展覽獲得很多啟發,特別是看到很多之前都沒有看過的影音系統技術,所以他認為InfoComm教育訓練機構在台成立,勢必可以促進台灣餐旅產業的進步。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041mj1jyq6n7j44ob46.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中華演藝設備與數位通訊技術協會王李榮理事長,除了介紹該協會是專針對演藝行業提供AV設備業者協會之外,也說明了該協會過去附屬在電器公會下的歷史。他說將來希望可以獲得更多機會,讓協會會員參與 InfoComm的展覽。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045a7lcp77v8t7dvy87.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InfoComm國際的SMW&BOG Director Zane Au先生,向大家介紹InfoComm在全球各地的服務對象類型,並且分析世界各地 InfoComm展覽的分佈地點,以及各地展覽的規模。並且強調InfoComm是一個全球性的教育、認證機構,而且還是公信力高的機構,而這些教育與認證的細節,你在InfoComm的官網都可以清楚查詢。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114glou19d9n09h00ok.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這是目前InfoComm公司與展覽活動在全球各地的分佈狀況。而從今天開始,台灣也將多一個點狀座標。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193118vbtt8zweee5t7txe.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去年InfoComm國際領袖第一次來台灣,鄭會長一直希望可以舉辦教育課程,而且對於台灣作為InfoComm訓練課程中文化的基地,他也很高興InfoComm能以『台灣落地、向大中華區深耕』的架構來發展。另外他也向大家說明InfoComm年度計劃,基本上今年Q2、Q3、Q4的活動,都是以針對該期展覽前後的資訊技術分享概念為主,同時也會針對影音系統架構、會議系統、燈光系統、專業技術知識、業務規劃、工程技術這些專業議題進行課程講授。而在活動中,鄭會長也讓現場參與的業者,對感興趣的課程進行投票,作為教育機構的課程安排依據。

分享無國界!InfoComm在台灣建立教育訓練機制 212808qfbf0y7ffx3fnb0p.jpg InfoComm 鄭乾池 分享 系統集成 亞廣
今天的活動中,也有InfoComm會員在現場跟與會者分享參與InfoComm展覽的經驗以及從中獲得的裨益,參與分享廠商代表BXB卡訊電子的副總經理洪誌臨先生(左三)以及VEGA集團總經理林芳婕小姐(左二)。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3:21 , Processed in 0.62627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