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0-1-21 15:58:48 |已閱:2187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第12屆北京InfoComm China展會將於2020年3月26-28日(星期四至星期六)盛大展出。今年的展會特別延至星期六結束,以供忙碌的商務參觀者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參觀展會,從展會中學習並獲取更大收益。展會依舊將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CNCC)展出,在熟悉的場館空間上,為國內和海外的參展商和參觀者呈獻這場備受業界關注的行業年度盛會。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本屆展會將採用國家會議中心所有展廳,在總佔地面積超過68,000平方米的展覽空間上,展示來自海內外超過450家技術創新製造廠家所將帶來的時下革新的、前沿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與展會同期舉辦的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會議和 NIXT會議(Next Integrated Experience Technology Conference),將促進行業專家、企業領導者、經理和業務終端使用者之間的技術知識和市場見解的資訊交流。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展會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一如既往,吸引了眾多海內外領先品牌和知名解決方案提供商,其中包括知名國際品牌快思聰、愛普生、哈曼、博詣、舒爾、森海塞爾和雅馬哈等,以及國內赫赫有名的奧拓、長虹、大華、海康威視和利亞德等。

本屆展會預計將比往年(2019年)的展會規模再進一步擴大,特別是受到重返的參展商及國內外的新展商的踴躍支持和熱烈反響。屆時眾多廠家將匯聚一堂展示各自旗下在物聯網、人工智慧和5G等領域的具顛覆性技術和設備產品,展示這些變革性技術的潛力將如何改變各領域業務形態和用戶體驗。本屆展會高達約80%的參展商為上一屆展會的展商,今年再次返場,準備在這年度視聽饗宴上再次出擊,展示各自前沿革新的技術產品。

從過去幾屆展會的趨勢來看,越來越多廠家和參展商將北京InfoComm China視為重要的展示平台,選擇在展會上推出新產品和服務。這也意味著,親臨現場的參觀者,除了能大飽感官體驗之福,也將獲得在業務戰略思維上的啟發,在企業發展藍圖描繪上突破新高度。本屆展會預計有超過100家參展商,將推出在全球範圍內或是在區域範圍內的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展會主辦方InfoCommAsia執行董事陳庭福先生表示:“在視聽行業瞬息萬變的環境中,企業主和企業終端使用者都在尋求更可信、可靠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解決方案方面的資訊資源。而多年來,北京InfoComm China也一直不斷根據行業的變化發展,調整展會的戰略和平台,與行業變化保持一致步調,才能保持在市場的領先地位;今天展會的平台已成功地確立了其作為專業人士和從業人員獲取有關這個高度動態發展的行業內所有可靠資訊的重要來源。”

高峰會議
按照InfoCommAsia向來標新領異的戰略風格,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高峰會議也將呈獻全新的峰會形式,更加聚焦於專業視聽生態系統的特定細分市場。峰會長久以來與領先的商貿組織和行業協會以及媒體夥伴的密切合作,確保各場峰會議程和論談內容,都能與各行業當前以至未來的需求息息相關。

「視聽領袖論壇」(AV Leaders Connect)專為AV行業高級管理人員設計的全新論壇,旨在就目前具顛覆性的技術對其行業未來的影響,以及對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終端使用者的影響,進行意見和資訊交流。

「視聽經理日」(AV Managers Day)以中級管理層為重點,將包括技術和實踐討論、研討會和講習班,幫助經理級別的行業人士使用AV解決方案,學習最佳實踐、專門技術和管理技能等,從而增強運營和專案管理能力。這個環節的設計,讓與會者可以在三天的活動中任選參會時段,從最大程度地從參與中獲益。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NIXT會議
NIXT會議將步入第二屆,並且將以更大規模舉辦。會議屆時將擴展為四場,重點關注諸如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智慧可穿戴設備,擴展現實和5G等六項技術,在製造業、智慧城市、零售、娛樂和媒體領域裡產生的變革力量。

展會預先登記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的預先登記系統現已正式開通。有興趣參觀展會的行業人士,可通過www.infocomm-china.com或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線上預先登記,關注展會最新動態。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即將開展!


更多詳情請洽: www.infocomm-china.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0:00 , Processed in 0.55585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