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Audiozen Alchemy Reference前管後晶綜合擴大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3-17 10:10:17 |已閱:5726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l7 |) d( j3 u' c' a# g1 q! d- o
Audiozen來自義大利,公司全名為AudiozenPassion,是由一群來自世界各地對音響有高度熱誠的工程師所組成的團隊所經營。為求最高品質,旗下全線產品堅持在義大利當地生產,看來又是一間值得音響迷留意的義大利音響品牌。
% x) {) v! v' X5 H2 J4 n
Audiozen Alchemy Reference Hybrid Integrated Amplifier02.jpg
Audiozen品牌名後面的ZEN,即是佛教「禪」的意思。根據Google大神對於禪的定義,乃在於一種超越自我的境界,是一種無法說明的內在感受,不是一個實質的形體或是物體,而是所有一切能被你接觸、感受,或者發現的心靈體驗。當你尚未領悟到禪的意境,便什麼都不是,但只要進入禪的境界,便處處都在,俯首皆是。一般人透過打坐、冥想,或是印度瑜珈術的體位運動,所追求的就是一種不受外界干擾的祥和狀態,也是禪意的一種。而根據Audiozen的說法,聆聽音樂也是在追求禪的意境,追尋一種全頻段的自然與和諧,這點放在設計器材也是同等道理。Audiozen所追求的,是在線路設計與內部用料上,調配出一種聲響的完美結合,讓音樂重播時,可在樂器演奏的音色中,融合組合出迷人的「Harmony」。當你進入這種境界,便是禪的一種,也是Audiozen取其名的原因。
5 ~; S! b4 J0 k$ Y: j
7 D3 Y- u7 l: r: S0 c+ ?; r/ h& f
4 c3 D( z8 J5 N* L1 W6 N( R
Audiozen Alchemy Reference Hybrid Integrated Amplifier03.jpg
由Audiozen所推出的Alchemy參考系列之綜合擴大機,外觀看似沒什麼特別,但其實內部潛藏著Audiozen追求音樂和諧為最高原則的禪意境界。Alchemy內部採用經典的前管後晶設計,前方以NOS的新製老式真空管做訊號處理,隨後再以末端由功率晶體架構出的強勁輸出級,將訊號傳送出去,意在保留真空管活生細膩的音色,同時也具有晶體機完善的低頻控制能力與輸出功率,以Alchemy每聲道達90瓦的輸出功率來看,驅動力確實不容小覷。
另外,Alchemy還有一點設計也十分發燒,也就是採用獨立的外接式電源,內建一顆超額供電的大型環形變壓器,並將其配置在具有高抗磁能力的金屬外殼內,可大幅減少類比輸出線路與電源供應的交互干擾,同時機內也堅持採用ClarityCap的高品質PP電容以維持訊號的純淨度。再來,為了減少用家在使用器材上的等待時間,原廠在Alchemy內部也設計了預熱機模式(Pre-Heating Mode),當器材處在Stand By狀態時,前級的真空管已在預熱模式,當用家想要聽音樂時,開啟器材的On撥桿,後級才會正式啟動電源,是十分貼心的設計。近期想要如果您有預算購買一套市面上不多見的綜合擴大機,可別錯過這來自義大利的Audiozen Alchemy!

- _! c9 u/ a: Y9 t
規格:
AudiozenAlchemy Reference前管後晶綜合擴大機。每聲道輸出功率:90瓦(8歐姆)、170瓦(4歐姆)。擴大機類型:AB類設計。頻率響應:5-100KhZ(+/-3dB)。靈敏度/輸入阻抗:180Mv/100k歐姆。訊噪比:98dB。真空管:E88CC×2(6BZ7、6BS8)。輸入端子:RCA×4、外觀尺寸(WHD):240×95×295mm(綜擴)、240×95×295mm(電源供應器)。重量:4.5公斤(綜擴)、7.3公斤(電源供應器)。進口總代理: 典立(03-2127378)。

1 K6 Z* Q' e5 @) v. d8 }- n5 A
Audiozen Alchemy Reference Hybrid Integrated Amplifier01.jp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17 , Processed in 0.730392 second(s), 12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