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遠東環球 Atlantic Technology 8200e LR,迷幻空間的任意門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4-20 10:53:59 |已閱:3497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4-8-7 10:07 編輯

遠東環球 Atlantic Technology 8200e LR,迷幻空間的任意門 284atlantic01.jpg Atlantic Technology 遠東環球 8200e LR 家庭劇院 多聲道

Atlantic Technology(以下簡稱Atlantic)由創始人Peter Tribeman最早創立於1975年,當時便以多聲套喇叭系統奠定他們於音響界的地位。Atlantic強調,一套優質的多聲道喇叭系統,不僅要讓聽眾感受到電影院般的逼真音效,更要讓他們身處於電影情境中。也因為如此,Atlantic的旗下喇叭皆獲得THX認證,包括本次要評論的8200e LR落地式喇叭。
為了能讓8200e LR在各種空間中皆能發揮其最大實力,他們特別在喇叭背板設計了「聲音控制系統」(Acoustic Control)。在8200e LR的喇叭背板上有三個撥桿,可分別調整「高頻能量」(HF Energy)、「喇叭位置」(Location)以及「邊界增益補償」(Boundary Compensation)。
空間感的表現與定位感絕對是8200e LR的強項之處。在John Digweed的「Transitions Vol. 4」電音專輯,從寬廣的音場中我聽見一連串節拍狠狠敲打於音樂畫面上,火熱的電子節奏讓空間瞬間沾惹上電氣瀰漫的氛圍。8200e LR的高頻細節相當豐富,可以看見細碎電子音粒很清晰的輪廓,電子配樂瞬間變換的音色轉折,也不見任何曖昧不明的灰色空間,許多大起大落的橋段,8200e LR也毫不客氣以相當戲劇化的手法表現出電子樂該有的張力,大家可以討論討論。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15 , Processed in 0.57197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