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Audio Note CDT-Five CD轉盤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4-17 16:26:48 |已閱:7135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即便Audio Note的產品向來定價不斐,卻依舊以卓越的音質表現與追求極致完美的內部線路設計贏得一票死忠音響迷的追隨。Audio Note的器材如果您光是看外觀是感受不到一絲優勢的,但只要聽過之後,就會了解這品牌的器材乃貴之有理,開始努力賺錢了。例如這部由他們家最新推出的CDT-Five CD轉盤(Audio Note究竟有多喜歡推出CD轉盤....),又是一個堆坑的開始,所有好料一次用盡,要讓再挑剔的音響迷也甘拜下風。! w' ]& A8 e$ q. M3 m
2 P( L+ k1 G4 k0 h9 u* Z4 N6 @1 I+ `# a
Audio Note CDT-Five CD轉盤 edit_cdt-three_front_cut.jpg Audio Note CDT-Five CD轉盤 名振 7 `* o+ t0 n2 R  H! C: q
從外觀來看,CDT-Five其實看不出什麼端倪,四方端正的深色機殼配上前方銀色的前方面板已是Audio Note的標準設計,但只要稍做留意,就會發現Audio Note這款CDT-Five非常重視抑振能力,光是這部以鋁合金打造的機箱就重達22公斤,以單純的CD轉盤來說,這可是高人一等的重量感啊!器材上端採用推合式設計的金屬推蓋,推開後便可放置CD,內部採用Philips CD Pro2LF讀取系統,原廠還同時將此系統另外以獨立的彈簧懸吊基座配置於上,大幅降低CD在快速讀取時受到的外界振動干擾。另外,CDT-Five前方的顯示幕尺寸也不小,藍色的LED字幕可完整顯示曲目訊息,即便聽者在遠處也能清楚看見。
: A" W7 W* t8 p5 x0 S1 c
" o) G; D- `7 ]6 Q6 o1 H Audio Note CDT-Five CD轉盤 未命名.jpg Audio Note CDT-Five CD轉盤 名振 6 X% r3 m( z- M
& ?6 H( J% j% u. a
既然身為目前Audio Note高階的CD唱盤,CDT-Five在內部用料上也十分值得留意,除了內部配線全部使用純銀製作之外,就連內部用來傳遞數位訊號的線材也是使用Audionote旗下最新的Audio Note PALLAS製作,器材內部還隨處可見現已絕版的Black Gate頂級電容,能在單純的CD轉盤結構上使上那麼多功夫,我想也僅有Audio Note有那種決心辦得到了!
/ a" Y8 f0 G- F: a% v7 ~0 S, p' ^) j! B
規格:
8 K; M) r" Y1 [9 G/ _Audio Note CDT-Five。CD轉盤。承盤結構:Philips CD Pro2LF。機內線:純銀線製作。數位訊號傳送:使用Audio Note PALLAS訊號線。電容:頂級Black Gate製品。代理商:名振(02-25361129)。
" w" X" q% D0 q/ Q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9:16 , Processed in 0.53660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