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Playback Designs OpBox DDC數位對數位轉換器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4-16 17:05:27 |已閱:6711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是專門玩數位流的發燒友,Playback Designs是您一定要知道的廠牌,關於他的背景請見Playback Designs Merlot DAC總裁Andreas Koch兩篇報導。本篇要介紹的OpBox DDC其實就是一塊電路板,而它是專門為了Oppo CD/SACD唱盤(103/103D/103D/203 )所設計。7 g/ v7 H3 L( a# y' W

, m0 j7 b. _$ E+ N" @8 F+ G OpBox_1920x981.jpg 這就是OpBox DDC,一塊附帶PLink數位輸出的電路板。而PLink是Playback Designs獨家開發的數位光纖傳輸介面。有了它,就能把Oppo中處理影像和音樂訊號的電路完全分離。大幅提升音質表現。" |# P' P% l+ [8 d
2 a1 f, ]. |& p
playback-designs-MerlotDac.jpg 3 t$ R) h- G. \* _/ V2 f. o, X
去年Playback Designs推出最新的Sonoma系列,如果您擁有全數產品,包括一部具備OpBox DDC的Opp唱盤,這套系統看起來就像這樣。(圖片出處),只要透過OpBox DDC新增的Plink端子,就可以接收Oppo唱盤所有的數位訊號,然後送給Merlot DAC解碼。不過為何Playback Designs會找上Oppo呢?其實Playback Designs早期就有和Oppo合作,將Oppo製作的轉盤機構應用在自家的SACD唱盤中,因此Oppo轉盤機構稱得上是Andreas Koch心中性價比最高者,不需跨領域研發,多賺消費者這一筆。至於PLink端子,其最大優勢是能夠對應所有數位訊號,而且傳輸距離最長可到30公尺。; o$ f" p* q1 k) A/ N$ m
5 U6 G, E2 q: A$ e0 b/ `
usbx3_front_1920x1220.jpg + T* o1 B/ J% Y$ ]; J
當然,您必須要搭配Playback Designs產品才能使用,對於沒有Sonoma系列的Oppo用家,也不用感到煩惱。因為Playback Designs有推出一款帶PLink 輸出入端子的USB-XIII轉接器。若您想為自家Oppo唱盤升級,只要一起添購OpBox DDC與USB-XIII,就可以接到其他DAC設備上了。您說是不是很方便呢?
1 i5 |) Z9 z5 f4 ]
* [# M3 F3 Z2 T' y
詳細銷售資訊請洽進口總代理:極品(02-27929778)
! F8 W+ L9 ^8 X" c9 s
4 {; ?  ~* T8 P, h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6:18 , Processed in 0.748659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