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6-23 14:31:18 |已閱:3368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耳機業界領導品牌Sennheiser近期推出最新款的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採用高品質頸帶式無線入耳式設計,提供最好的配戴品質,並通過藍牙4.1Qualcomm® apt-X技術來實現出色的高音質展現。使用者只要經由NFC近場通信技術即可實現一觸式配對,耳機在充飽電的狀態下,可達到10小時的續航力,外出旅遊也能讓美好音樂不缺席。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
為了展現Sennheiser Momentum系列最引以為傲的作工品質,本次的Momentum In-Ear耳機採用超柔軟羊皮包裹的舒適頸帶,搭配閃亮的鍍鉻耳機外框,以及堅固耐用的防衝擊聚碳酸酯頸帶材料。在耳機內側,原廠則使用高檔的動圈驅動單體帶來該系列指標性的好音質,讓您出門在外,也能享有強勁的低頻量感與豐富的音樂細節。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
Momentum In-Ear無線耳機的頸帶不僅看上去漂亮,在其上還配置了三個遙控按鍵以及一個高質量話筒,因此在外出使用時能夠方便快捷地撥打或接聽電話以及控制音樂播放。頭戴式耳機系統支持同時連接2個設備進行使用。能夠通過語音來提示配對狀態,並且也能夠提示電池使用時間,並可對應來電振動提示,透過USB端子便可直接充電,實現方便靈活的使用性。
規格:
Momentum In-Ear耳道式耳機。頻率響應:15Hz-22kHz。靈敏度:112dB。總諧波失真:0.5%(1kHz/100dB)。充電與使用時間:約1.5小時/10小時。充電端子:USB

進口總代理:宙宣(02-8768122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27 , Processed in 0.764036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