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3

[業界要聞]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7-31 22:45:10 |已閱:104369|評論:1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最近非常悶,有一口氣想要吐出來又不能吐出來,直到現在。到底是哪口氣那麼難吐出來?就是KEF Muon啊!這對喇叭這陣子都在我家,但是我卻必須保密,不能說出來,一直到台灣金山說可以公布為止。

為何會這麼秘密呢?因為台灣金山將在8月2日開始在信義誠品舉辦一連串的旗艦喇叭Muon活動,其中8月2日到8月7日在一樓靜態展示。從8月10日開始到8月15日,在誠品六樓舉辦二十幾場試聽會。為了這個活動,台灣金山早早就把喇叭送到我家,並且搭配全套最頂級的Accuphase(DP-900轉盤、DC-901 DAC、C-3850前級、A250單聲道純A類後級)器材,因為在誠品給大家試聽時,就是要用這全套Accuphase的旗艦器材。為何要先送來給我聽呢?除了要讓我寫器材評論之外,最主要的是我還要主持好幾場誠品的音樂欣賞會,所以我必須事先了解Muon。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KEF Muon_22.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Muon重達一百多公斤,而且渾身滑不溜丟,全身上下沒有一個直角,全部都是弧線,這讓六個大漢搬得提心吊膽兼二手發抖,因為喇叭根本無從著力抓緊,怕萬一扛不住砸壞了可賠不起,一對要價750萬台幣呢!

等Muon在我家設定好之後,我先用Vitus Audio的SL-103前級與SS-103後級,數位訊源是T+A MP3100HV。這一聽不得了,當下簡直就像五雷轟頂。轟什麼頂?因為當我聽過幾天之後,確定Muon是在我家所出現過的喇叭中最好者。這還得了,這麼好的喇叭,我沒有在10年前剛推出時聽到,而是晚了10年才聽到,真是相見恨晚啊!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KEF Muon_18.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搭配過Vitus Audio之後,我才正式搭配整套Accuphase,二套相較,Vitus顯得比較中性,味道淡,而Accuphase則有他家特別的金黃光澤味道,二者我都喜歡,不過我猜一般人可能會比較喜歡Accuphase所搭配出來的聲音。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KEF Muon_08.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有關Muon在我家的評論,以後您就會在「音響論壇」上讀到,現在我要告訴您的是,千萬不要錯過去信義誠品聽的機會,這個機會真是太難得了,難得的不是因為Muon一對要價750萬,而是因為它的聲音表現太讓人驚訝了。更重要的是,Muon的設計、製造都級端高科技,也極端困難,KEF生產這對喇叭根本就是要用來證明自己的技術領導業界而已,而不是想賺錢。事實上,Muon全部才生產100對而已,而且聽說即將全部售完。這次在信義誠品所舉辦的活動根本不是想賣Muon,而是KEF軍力的展示啊!他們想讓大家知道KEF真正的技術實力。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KEF Muon_10.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所以,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公布的聆聽場次,想聆聽這對全世界獨一無二喇叭的人,請上台灣金山官網報名,每場都有人數限制。如果有幸,您會碰上我主講的場次,其他場次也會有機會遇上我們的主編們主講。當然,我們會準備精彩的音樂,讓大家都能享受到精彩的「音樂會」。KEF Muon是一對非常傑出的喇叭,到底有多傑出我在現場會解釋。

KEF Muon,您一定要去誠品聽 KEF Muon_12.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我怕的是,萬一信義誠品六樓所布置的聆聽空間不理想,無法讓大家聽到像在我家所展現的真正實力,那就真的冤枉了。不過我很佩服台灣金山有這樣的企圖心 與勇氣,在誠品六樓布置一間音響室。到底能否讓來賓聽到讓人迷醉的聲音呢?到時候便知,您要趕緊去台灣金山官網報名參加。

KEF原廠網址:http://tw.kef.com/muon

KEF Muon旗艦喇叭信義誠品試聽會調音花絮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陳明松 發表於 2017-8-1 09:18:46 |已閱:104369|評論:10|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英國專業音響大廠KEF
750萬超旗艦揚聲器「MUON舞昂」首度登台
8月2日起 於誠品信義店獨家展示


英國專業音響大廠KEF即將於8月2日起,正式在誠品信義店一樓展出價值750萬的揚聲器「MUON舞昂」,並且於8月10日到15日期間安排20多場聆聽會,邀請台灣音樂愛好者體驗由「MUON舞昂」組成的千萬音響系統,細膩精緻的聲音,擁有最完美歡愉的聆聽體驗。

 KEF03.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源自不朽的傳奇「MUON舞昂」首度登台
英國專業音響大廠KEF成立56年以來,始終堅持以對音樂的無限熱忱與創新的靈感, 追求高品質的原音呈現。KEF深信,音樂不只是聽覺上的體驗,而是所有感官的享受。為了達到「且聽‧臻境」的最高境界,於十年前推出超旗艦揚聲器「MUON舞昂」,一直是發燒友心中想追尋的夢幻逸品,渴望近身聆聽,一償心願。經過十年淬鍊,品牌不斷精益求精,研發新技術,此次帶著升級版『MUON舞昂』隆重登台。

 KEF01.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KEF對頂尖聲音美學的堅持,與Ross Lovegrove大師級設計完美契合,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聲學鉅作「MUON舞昂」。不僅是件非凡的雕塑作品,亦是頂級的音響器材,堪稱為聲學工程與工業設計的極致完美典範。在市場上,幾乎找不到像這樣將外型設計、聲學技術、製造工藝,三者如此完美融合的典範。

為了滿足樂迷對頂級聽覺享受的好奇,同時因應台灣潛力消費者對揚聲器品質的追求,『MUON舞昂』於推出十年後帶著升級版首度登台,呼應台灣音響市場M型化的轉變,希望藉由KEF在高階音響界的領導思維,透過20多場的『MUON舞昂』聆聽會,帶著消費者進入更寬闊深邃的音場中,細細品味音樂創作者的內心悸動。現場更歡迎大家帶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蒞臨,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8月1日起,開放預約「MUON舞昂」聆聽會
歡迎民眾在8月2日起可到誠品信義店1樓,近身體驗「MUON舞昂」的丰采。若有意參與聆聽會,可在體驗現場直接預約,或上KEF官網預約時間。

KEF且聽‧臻境活動資訊,「MUON舞昂」展出:
期間:8月2日-8月7日
地點:誠品信義店1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聆聽會預約方式:
8月1日起開放KEF官網網路預約:http://tw.kef.com
8月2日起誠品信義店1樓靜態展現場預約
聆聽日期:8/10(四)-8/15(二)
聆聽地點:誠品信義店6樓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tim 發表於 2017-8-1 13:34:29 |已閱:104369|評論:10|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KEF The MUON Story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親自解說Muon的設計概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8-1 17:04:24 |已閱:104369|評論:10|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KEF Muon_18.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KEF Muon不僅是一對大喇叭那麼簡單,如果只是一對體積大的喇叭,我就不會力促您來聽了。這是一對無論在工業設計上、製造精度上,還有聲音表現上都非常值得您來體會的喇叭,所以我才會說這次的機會非常難得,因為以後也不會有了,100對Muon即將賣完。
到底它的工業設計有多值得親 眼近距離看到呢?它的線條好像是自然形成的,不像是人工雕塑而成。它是用汽車工業或雕塑界常用到的Super-Form Alumnium來做箱體,這種材料雖然不是一般材料,但也不是絕世稀奇,稀奇的是箱體上看不到一條接縫,看不到一根螺絲。到底這是怎麼做出來的呢?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趕緊報名來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8-2 10:21:24 |已閱:104369|評論:10|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KEF Muon_30.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2017誠品KEF最新更新.jpg KEF Muon 台灣金 山 誠品 Accuphase
KEF Muon信義誠品音樂欣賞會
場次公布了
這次的Muon音樂欣賞會由音響論壇雜誌負責,而我則擔任最多的場次。為何找音響論壇合作?因為主辦單位想要展現最好的音響效果。為何我要這樣做呢?只是為KEF做宣傳嗎?宣傳是有,不過我主動攬下那麼多場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想讓音響迷聽到Muon的聲音。
我在家裡聽過之後,覺得這樣的聲音如果不讓更多人聽到,那是我的失職,所以才接下那麼多場。我把這次的活動當作是KEF在台灣自己辦的音響展,也是讓大家聽到好聲的一次難得機會。
請趕緊報名,報名可以上官網http://tw.kef.com報名,或今天開始在成品一樓靜態展示區報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3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1:06 , Processed in 0.865117 second(s), 11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