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FIBBR將於9月推出56Gbps 8K HDR線材技術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7-8-28 14:50:48 |已閱:345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美國
字體縮放
根據外媒消息,作為全球領先的光纖HDMI線材廠FIBBR,將參加即將9月在聖地牙哥舉辦的CEDIA盛會,並將帶來全球首款56Gbps 8K HDR HDM​​I線材,這條線將以50米長線的規格實現8K HDR信號的穩定高速傳輸。

FIBBR將於9月推出56Gbps 8K HDR線材技術 144152lo4484dofxfjfzgj.jpg FIBBR 精研 HDMI 光纖

美國智慧家居與視聽電子展覽會是由美國智能電子系統設計與定制安裝協會(簡稱CEDIA)主辦的是世界規模最大、最專業的智能家居,影音集成及視聽系統展會之一。該協會成立於1989年,是國際最高資質的智能電子系統設計與定制安裝協會,致力於提升家居電子系統的安裝與集成。第一屆展會自1989年開始舉辦,在全球各地都有行業展,包括美國、歐洲、新西蘭、澳洲和中國。

今年2017 CEDIA展會上FIBBR展廳將會現場還將展示他們全線的4K HDMI線材(1.5米-50米),FIBBR科技的4K線材可以提供18Gbps高速傳輸帶寬並且最高支持200米的客戶定制需求,而且FIBBR線材都是採用高品質特殊材質的光纖線材,是由全球最大光纖光纜廠「長飛」提供的獨家專利技術的BendRobust特種光纖,更將原本只能在中大型設備使用的光電轉換技術濃縮成小於0.0001平方米的面積內,並以極低的功率耗損及極高的效率運作,進而奉獻出成熟的FIBBR 光纖HDMI線材給廣大影音發燒友以及影音專業定制安裝用戶。

近日,FIBBR光纖還獲得了isf認證,全球最權威的影像技術認證機構ISF(Image Science Foundation)在其官方網站上公佈了FIBBR通過isf影像認證的信息,目前FIBBR品牌HDMI線材是出去美國老牌銅線HDMI線材廠Monster之外唯一獲得isf認證的HDMI線材品牌,足證FIBBR光纖HDMI線材的影像性能以及產品品質值得信賴。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6:27 , Processed in 0.825096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