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7-8-29 12:11:13 |已閱:228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六月,Sennheiser旗艦館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成立之後(Sennheiser旗艦店開幕報導),提供台灣民眾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體驗與購買Sennheiser包含最新機種在內的耳機。代理Sennheiser的宙宣也在旗艦店開幕後積極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而且很多活動還會結合不同業界的音樂愛好者,讓所有對耳機、音樂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Sennheiser產品來滿足自己的興趣。



今年八月底,宙宣就與台灣出品自製黑膠唱機的品牌Spinbox合作,舉辦Spinbox產品體驗會。Spinbox是什麼樣的品牌?這是一個DIY黑膠唱機的品牌,產品就是一個小小的紙盒子,裡面從唱盤機心、調音電路喇叭單體一應俱全,使用者透過簡單組裝流程,就可以快速組出一套內含喇叭的黑膠唱盤,所以被稱之為Spinbox黑膠唱機。宙宣與Spinbox聯合舉辦的產品體驗會,是Spinbox第二波國際募資活動舉辦體驗會,他們的第一波募資活動已在去年落幕,當時透過嘖嘖平台募資,計劃案一上架,在短短的8分鐘內就達標,也一舉打響Spinbox的名號。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擷取.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107t1oo2zenu4nuuzoe.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今年的第二波募資案是在美國知名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進行,Spinbox憑藉著首波募資經驗,在這次的募資案中以更活潑、更專業的產品介紹影片,並找來國內外DJ、音樂製作人、歌手的站台,7月正式上線當天,便在短短的40分鐘內快速達標,再次讓大家見證Spinbox強大的魅力。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101h0c5bqic5sw67x7q.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pinbox黑膠唱機體積小、價格便宜、使用方便,很適合初學者作為人生第一套黑膠系統。

Sennheiser台北旗艦店今年六月盛大開幕,這個座落在台北晶華酒店旁的門市,是Sennheiser繼上海、北京、香港之後第四個亞洲展售據點。當初會選擇在熱鬧的晶華商圈開設門市,就是展準這裡便捷的交通與熱絡的長年商業活動,並且緊鄰晶華酒店與週邊的精品名店,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台北西區的熱鬧商圈,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Sennheiser產品。所以這間旗艦店裡幾乎所有Sennheiser耳機你都可以看得到、聽得到,也是目前台灣唯一可以試聽Sennheiser HE1傳奇靜電耳機系統的地方。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25904a70kiqs2847qjttj.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ennheiser旗艦店擁有開闊的空間以及豐富齊全的Sennheiser各類型耳機,可以說是Spinbox黑膠唱機產品搭配、展示的最佳選擇。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4715wam15zacx1nn3u45.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ennheiser旗艦店提供多款耳機讓民眾可以搭配Spinbox黑膠唱機聆聽,像圖中的兩個展示桌,就提供Sennheiser 500系列裡頭唯一封閉式耳機HD569與高階開放式耳機HD599耳機供民眾搭配試聽。

所以這次的體驗活動,除了讓大家有機會實際看到Spinbox黑膠唱機的實品與實際使用的狀況,因為宙宣提供Sennheiser旗艦店作為產品體驗場地,黑膠唱機當然也會與耳機結合,每一個成品都擺在Sennheiser耳機展示架旁,除了聽聽看黑膠唱機那兩顆標榜低失真喇叭的效能,也可以用不同類型的Sennheiser耳機搭配聆聽,用截然不同的方式聆聽黑膠唱片。
Spinbox黑膠唱機是一套DIY黑膠系統,以類似盒玩的方式提供民眾自行組裝,從裝獲得玩黑膠的樂趣,Spinbox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以輕鬆簡單的方式享受黑膠唱片的美好。一般人要組一套黑膠系統需要的設備相當多,除了唱機之外,還需要唱放、喇叭等設備,這些東西加一加往往會很貴,對一般學生族群、受薪階級來說,入門門檻高,這也是許多想玩黑膠的人躊躇不前的主要原因。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220mrbn4dcbnd177c4d.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pinbox黑膠唱機組件一覽,使用者透過簡單的安裝步驟即可組出一套屬於自己的黑膠系統,當然你也可以搭配耳機來使用,好比說左上角的Sennheiser HD4系列耳機,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31956ys1g8qj14ps4si5x.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現場所有的黑膠唱機都會搭配一支Sennheiser耳機,所有搭配的耳機都是宙宣嚴選出來的適合匹配機種,像這個展示桌就是以Spinbox黑膠唱機搭配經典的HD650。

看準這個市場缺口,Spinbox出品的黑膠唱機,採用All in one的設計,以USB供電,組裝套件包含擴大機、喇叭、唱臂、唱針,提供33、45、78三種轉速調節,內部元件也都配好線,透過簡單的方式完成組裝,放上唱片,就可以馬上聆聽音樂。如果你覺得黑膠上頭的喇叭效率不夠好,還可以透過Line out自己搭配喇叭或者耳機,也可以透過Line in連接手機或者平板,把Spinbox當成簡易的居家音響使用。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224bwbgjggmj7zg70g5.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pinbox品牌主理人應奇軒(DJ Question Mark)。

Spinbox主理人應奇軒(aka DJ Question Mark)是台灣別具名氣的DJ與音樂製作人,曾獲得2011年世界DJ大賽台灣區冠軍,也曾經在2016年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因為DJ的身份,讓應奇軒更能了解到黑膠設備因為高成本與一般民眾的隔閡,為了消除這層隔閡,他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的Spinbox這個品牌,致力生產一般人買得起、品質好、功能多元的黑膠唱機,Spinbox的黑膠唱機就是這樣問世的。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226ntvpd4tjn17dmc27.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pinbox黑膠唱機有了第一次募資的成功經驗從台灣紅到國外,許多知名DJ用過之後也全力為產品背書。

當然這種魅力主要還是來自於黑膠唱機的出色性能,在Sennheiser旗艦店舉辦體驗會的當天,Spinbox也有展示多款特製款黑膠唱機,現場DJ Question Mark也有放歌,最重要的是,大家還可以在這邊盡情欣賞、聆聽Sennheiser豐富的耳機產品,如果有問題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會帶來詳細的產品介紹,而Spinbox黑膠唱機也在Senhheiser這個國際頂級耳機品牌的加持下,更能突顯出能靈活應用的可能。如果你對Sennheiser旗艦店有興趣,歡迎隨時登門體驗。(Sennheiser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1樓,電話:02-2581-0820,Sennheiser耳機台灣代理宙宣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4018dr0of01uu1pfyem8.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整組產品包含擴大機、喇叭、唱臂、唱針,組裝好後以USB供電,就可以直接把黑膠放上去播放音樂。這組黑膠唱盤搭配的Sennheiser耳機,是專門針對蘋果用戶推出的隨身耳罩式耳機HD2.30。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109ag3h4kunhz03jacc.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105col0rw8yqz0o505o.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103g42p1llsbqq9qq1r.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Spinbox的黑膠唱機也可以讓你翻玩外型,你可以在卡其紙箱機身上發揮創意,彩繪上各種自己歡的圖案。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30651rx0x1ubxpxe2pao6.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這個彩繪版黑膠唱機是國外塗鴉師操刀的特式版,搭配展示的Sennheiser是HD800S。

宙宣舉辦Sennheiser與Spinbox黑膠唱機體驗會 112241oanbnf5nsejvivsn.jpg 宙宣 Sennheiser Spinbox 黑膠唱機 應奇軒 DJ Question Mark Kickstarter
活動當天Spinbox也特別請來人氣甜點店nom nom,以精緻的餐點搭配nom nom客製化的大型黑膠機進行擺盤。

最後附上兩支Spinbox官方製作的影片,包含Spinbox黑膠唱機的組裝教學,另外一個是他們第二波國際募資的宣傳影片,這支要注意看,因為做得非常屌,看完之後你可以清楚徹底感受到Spinbox團隊的創意與資源整合的能力,然後再問問自己:還能不愛Spinbox黑膠唱機嗎?

Spinbox 官方組裝教學影片


Spinbox - Have you built a record player?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3:35 , Processed in 0.81070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