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17-11-27 11:59:34 |已閱:920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lipsch 曾於1985年推出初代Forte,典雅的外型和出色的性能表現使Forte在市場大受歡迎。而現在Klipsch在最經典的Heritage系列底下推出了後繼機種:Forte III。Forte III不但有更講究的外觀,更加入這些年來進步的聲學科技。使Forte III依然充滿魅力。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622thjog4hhiwtr8jiz.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637t3m9gunqnh8mdkus.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Forte III外觀其實與第一代Forte差異不大,充滿著古典氣息。但是因應這些年來的科技進步,許多部分還是比最初版更加精良。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718y8e3u1nw4sz8ne19.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Forte III也延續三音路設計。中音與高音也是號角設計,各使用1吋與1.75吋的鈦合金壓縮驅動器,低音單體的尺寸為12吋。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755ox79xzz7jm3asoxm.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Forte III的背部暗藏一只15吋的被動輻射器,使低頻有更好的延伸與量感,喇叭端子採用bi-wire的設計。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909zck6scyaoi4c3c33.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Klipsch在箱體上下足苦心。每一對Forte III箱體都是由同一個木材薄片剪裁出來的,使每一對箱體看起來就如同鏡像一般的相似。每一個產品皆會經過檢測,並寫上流水序號確保每一對喇叭都是經過精心調整出廠。Forte III採用最優質的材料,甚至是粘合劑與小元件也都是最高等級的。喇叭在美國手工製作,以讓Forte III世世代代傳下去的信念製作。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4943tkg5y8y298h3tobo.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Forte III是設計來讓聲音填滿空間,卻不需占用太多地板面積。Forte III的深度只有330mm,比任何Heritage系列或Reference Premiere落地喇叭都要容易擺放。

經典再進化,Klipsch Forte III 三音路號角喇叭 115023nozzmxyamyo4q3ya.jpg 環宇數位 Klipsch 號角喇叭 三音路喇叭 被動輻射器 美國製造 12吋低音
所有的Forte III都有4種不同的表面處理。包含仿舊橡木、櫻桃木、黑灰色,以及胡桃木。

Forte III原廠介紹影片:

Klipsch Forte III規格:
類型:三音路號角喇叭。響應頻率:38-20kHz(±3dB)。靈敏度:99dB。最大承受功率:100瓦(連續),400瓦(瞬間)。最大音壓:116dB。平均阻抗:8歐姆。分頻點:5.2kHz,650Hz。外觀尺寸:419×914×330mm。重量:32.7公斤。

Klipsch官網:http://www.klipsch.com/
環宇數位官網:http://www.huanyudigital.com.tw/index.php


進口總代理:釪環數位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2:49 , Processed in 0.52505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