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ATEN推出PresentON系列4K無線簡報切換器,提供全新無線BYOD解決方案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2-7 11:28:48 |已閱:83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TEN近日推出兩款專為 BYOD(攜帶式設備)解決方案所設計的4K無線簡報切換器,PresentON系列VP2020 4K 無線簡報切換器,以及搭載四分割模式的VP2021 4K無線簡報切換器,能讓所有會議參與者,都能輕鬆無限制地從任何一台筆電或行動裝置分享內容,如此一來,工作流程變得更流暢且更有效率,參與者都能積極協作。以多視窗功能、BYOD無線分享、音訊輸出、USB touchback以及 PoE連線為特色,可用行動App控制,而且還與Airplay及Google Cast相容,讓所有人輕鬆地一起分享想法,從會議中得到更多創意。: t1 u7 |' Q6 g
0 U. x1 X- a3 W
ATEN推出PresentON系列4K無線簡報切換器,提供全新無線BYOD解決方案 s_VP2020+VP2021 press photo.jpg ATEN PresentON 4K無線簡報器 BYOD . Z5 G  U! w  r6 J
% u. c: \! ?* T5 F* D
在教育場域的無線分享需求日益提升,混合教室和學習模式藉由安裝多台螢幕,讓學生依據自己的步調來學習,取代了以往老師站在教室前方而學生們在同一地點學習的模式。可單獨運作的ATEN PresentON系列無線簡報切換器,能以控制模式輕鬆管理分享的內容,讓簡報者輕鬆地控管其他參與者所分享的內容,也可關閉參與者的聲音、停止所有共享,及移除參與者的連線。而且,也支援多視窗簡報,因此螢幕排序方式可以將簡報配置為以全螢幕、並排顯示或四分割呈現資訊。實際應用上,這款4K無線簡報切換器也可以與教室內的音訊系統整合,以3.5 mm音訊輸出提升視聽體驗,並消除雜亂的線材困擾,除了商務會議簡報,在教育市場上的無線分享需求也非常受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2:14 , Processed in 0.5394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