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宏正12度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肯定

coober 發表於 2020-9-6 15:58:41 |已閱:1553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天下CSR企業公民獎」日前揭曉2020年得獎名單,並於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再度獲獎,榮膺中堅企業組第四名,這也是宏正參與評選以來,第12度獲得該獎項。

宏正12度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肯定

宏正12度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肯定


「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調查,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綜合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等四大評選面向,選出台灣最佳企業公民。 評鑑流程分為四個階段,綜合四大構面成績總決選出「CSR 100強」。對於宏正長期對於CSR的付出,天下雜誌也深表肯定,「宏正投入CSR的初心很單純,董事長視員工如家人,重視學習成長可能性之外,更照顧員工的生活與家庭,提供生育補助的額度為同業最高,致力於營造一個安心成家育兒的幸福職場。」

多年來,宏正除了不斷在品牌、研發、獲利等經營成效上展現出硬實力,也努力透過「誠信務實」、「尊重關懷」、「樂觀積極」、「價值創新」四大企業核心價值與企業社會責任的結合,逐步將積極良善的軟實力融入在企業文化當中,使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能響應公司所推動的各面向 CSR 理念與活動。公司也期望能藉由對CSR之履行,帶給員工、股東、客戶、供應商、弱勢族群、社福團體等利害關係人更多正面的影響,進而對環境、社會,甚至整個地球村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此外,宏正亦於日前發布之 2019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揭露宏正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及社會參與方面各項承諾和具體成果,以及如何積極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簡稱SDGs)的策略與目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56577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