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Campfire Audio Orbit:客製化名廠的首款真無線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3-20 16:39:02 |已閱:540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耳機品牌Campfire Audio從2015年創立以來,就致力開發高階耳機並提供客製化製作的服務,從第一款Jupiter開始,Campfire Audio目前陣中已有數十款被發燒耳機,產品涵蓋動圈式、動鐵式與平板單體的機種,而在2022年底,也正式推出他們第一款真無線耳機Orbit。

Campfire Audio Orbit:客製化名廠的首款真無線 s_20221209155444_Campfire-Orbit-UserImage-6-TWeb.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Orbit

Orbit是一款外型小巧、設計非常精美的產品,外觀有著有焦糖色、香草色搭配的獨特配色,機身跟充電盒都有棱角分明的線條,這種巧妙設計的造型,讓它可以非常合耳地讓使用者配戴,特別的是,這款採用塑料外殼的真無線耳機,在音導管特別應用不鏽鋼材質,以提升聲音傳導時的穩定性,並透過輕巧的配重,讓使用者適合長時間配戴。

Campfire Audio Orbit:客製化名廠的首款真無線 s_大圖.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Orbit

Orbit搭載Campfire Audio特別為它開發的10mm動圈單體,這只單體採用液晶聚合物 (LCP) 振膜,單體透過這種材質的特性,可以為中高頻創造音質細緻、線條感明顯、細節豐富的特色,低頻則是具有明快的速度感與控制力,藉由這種聲音調性為用家帶來音場開闊的聽感。無線技術方面,Orbit採用藍牙5.2技術,支援 SBC、AAC編碼,可處理24bit/48KHz的音訊,能讓你輕鬆搭配手機聆聽音質出色的音樂。電力方面, Orbit具備8.5 小時耳機電量續航力,若搭配充電盒,還可以獲得額外30小時的後勤電量,充電方式也有兩種,除了一般USB Type-C現充電之外,也可以透過Qi無線充電板充電。

Campfire Audio Orbit:客製化名廠的首款真無線 s_campfire-audio-orbit-review-feature-image.jpg Campfire Audio 鍵寧 Orbit

使用上,你除了可以透過機身觸控介面來控制功能、接聽電話,也可以透過Campfire Audio設計的App連控耳機,除了自己設定機的觸控指令,也可以選擇內建EQ模式或者自己調整7個頻段的音頻等化。實際使用時,這款耳機還提供多種尺寸的海綿與矽膠耳塞供用家選用,若想帶去運動也不是問題,因為它耳機還有IPX5防水等級,就算運動時汗水或雨水不慎濺到耳機也不用擔心內部元件會損壞。

Campfire Audio Orbit
參考售價:7,990元
進口代理:鍵寧02-2786-223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3:52 , Processed in 0.744204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