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Denon推出PerL Pro真無線耳機:引入醫療級測試技術,能透過AI定制個人化聽覺體驗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7-8 10:34:20 |已閱:150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現在仍然獨領風騷,是耳機市場裡面需求最大的產品,為此,日系音響大廠Denon近日推出了高階款式PerL Pro,它滿載了各種最新技術,尤其是能透過醫療級AI處理技術偵測使用者聽力的Masimo AAT更是市場首見,技術含金量越超過其它同類製品,現在就來了解這款Denon PerL Pro。

Denon推出PerL Pro真無線耳機:引入醫療級測試技術,能透過AI定制個人化聽覺體驗 Denon PerL Pro_ (2).jpg Denoin Perl Pro Masimo AAT

真無線耳機發展到後來,很多產品都很類似,很難再提升聆聽體驗,然而有一件事情其實很重要,就是每個消費者的耳聽能力其實是不同的,如果想進一步提升聆聽體驗,其實應該把這點考慮進去,這就是Deono這次推出PerL Pro的最大重點。

Denon推出PerL Pro真無線耳機:引入醫療級測試技術,能透過AI定制個人化聽覺體驗 Denon PerL Pro_ (1).jpg Denoin Perl Pro Masimo AAT

Denon這次特別從母公司,也就是從事醫療科技及個人健康監測的Masimo 公司引入革命性的專利聲學分析技術Masimo AAT自適應聲學技術(Masimo Adaptive Acoustic Technology)。使用者在初次配載PerL Pro時,可以使用Denon Headphones App進行自動測試,測試過程中耳機會播放一系列的測試音,測試音進入耳道之後,ATT技術會透過PerL Pro耳機上高靈敏度的麥克風,測量耳蝸內極微弱的「耳聲發射」(OtoAcoustic Emissions),從而得知耳朵對特定音頻的反應,再透過App上的AI軟體做分析和判斷,就能了解每隻耳朵對高、中、低頻的敏感度,從而建立專屬的個人聽力檔案,定制個人化的聲音表現,從而提供更理想的聲音。

Denon推出PerL Pro真無線耳機:引入醫療級測試技術,能透過AI定制個人化聽覺體驗 Denon PerL Pro_ (3).jpg Denoin Perl Pro Masimo AAT

現在坊間也有真無線耳機標榜能測試耳朵,或建立個人化的聲音,不過這些技術多半只是測量耳道形狀或是耳機的密合度,而Masimo ATT則是能全自動的測試使用者的聽覺能力。

除此之外,PerL Pro還有很多新技術,首先在藍牙技術部分,PerL Pro支援高通的無損編碼技術aptX Lossless,能以藍牙無線傳送無壓縮的CD音質(16bit/44.1kHz,1Mbps),是少數率先支援此項技術的真無線耳機。

再來,PerL Pro支援瑞典聲學技術公司Dirac的Dirac Virtuo空間音效技術,標榜能提供沉浸式體驗,可使聲音仿彿來自聽者面前的一對高級喇叭,而且不需要特定的空間音效內容就能展現出效果。

還有,PerL Pro支援高通的aptX Voice技術,標榜能有32kHz高解析度的語音通話品質,並於兩只耳機內置了8組麥克風(包括共2組骨傳導麥克風),拾取聲音的能力更強,同時能令語音通話更清晰自然。

PerL Pro內部搭載三層鈦膜100mm動圈單體,支援全新的「自適應主動降噪」(Adaptive ANC)技術,能根據周圍環境、噪音洩漏狀況、耳塞貼合程度自動調整降噪,帶來寧靜的聆聽體驗。PerL Pro支援IPX4防水防汗,日常運動碰到流汗或下雨也沒關係。它同時支援多點連接(Multipoint),可同時連接2組藍牙播放裝置。PerL Pro的電池續航力也很出色,快速充電5分鐘可使用1小時,如果充滿電耳機最長續航力為8小時,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則能提供3次充電,令PerL Pro有長達32小時的續航力。

現在尚不確定Denon PerL Pro何時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3:33 , Processed in 0.770551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