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得2024年德國 iF設計獎殊榮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3-18 11:33:19 |已閱:32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TEN(宏正自動科技)旗下的專業影音產品線的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系列,日前獲得2024年德國 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此次獲獎也是繼2023年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後,獲得的第二個國際級設計獎榮譽肯定。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得2024年德國 iF設計獎殊榮 s_VW3620IFaward2024_post_01.jpg ATEN 宏正 HDMI 電視牆處理器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系列是一款模組化設計的解決方案,協助使用者即時掌握環境狀態,特別為中控室、交通運輸中心、災害應變中心及戰情室等關鍵任務環境設計,透過其即時影像傳遞、數據圖表及警報裝置,幫助指揮官迅速確實地進行決策。該系列具備先進的多視窗功能,能無縫切換並同時支援最多16個不同的視窗,提供安全且可靠的全方位監控,確保環境中每一個重點視角都能保持焦點,並清晰顯示每一細節。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系列兼具技術與實用性,提供一個智慧工作空間,讓使用者能夠即時接收資訊,防止緊急事件的發生。考慮到不同介面訊號源的整合需求,此系列可靈活且快速的整合多種訊號源,如4K HDMI板卡和串流解碼器卡。為了提升效率,ATEN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系列更提供遠端視訊控制技術,即使指揮官不在控制室,也能透過可視化面板遠端獲得所有關鍵資訊,幫助其迅速決策和高效分配資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3:11 , Processed in 1.747074 second(s), 12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