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exus業務專員在文鴻Kharma世界唯一音響室教育訓練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9-26 21:50:14 |已閱:291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三個月前就接到Lexus教育訓練的Case,Lexus方的目的是要讓銷售專員對於Hi End音響有完整的認識。Lexus 對於銷售專員的教育訓練很密集,每個月都有,內容各式各樣,其目的就是要讓銷售業務專員能夠培養出廣泛的興趣與常識,能夠與客戶聊天,拉近距離。

Lexus業務專員在文鴻Kharma世界唯一音響室教育訓練 DSC02076_調整大小.JPG Lexus 文鴻音響 Kharma Kharma EV2 Boulder 3010 Acapella Hi End
一開始由文鴻嚴老闆介紹這個4000萬聆聽空間。

為何Lexus要讓銷售業務專員了解Hi End音響呢?因為Lexus汽車的每系列頂級款都配備Mark Levinson汽車音響,而Mark Levinson的家用音響在Hi End界的地位不必我多說,為了讓銷售專員在賣車時能夠對Mark Levinson音響,以及其他Hi End音響有更完整的認識,所以舉辦三場教育訓練,9月26日上午、下午各一場,9月27日下午一場,每場二小時。由我主講。

既然要讓業務專員認識Hi End音響,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 們身歷其境,進入全世界唯一,且最頂級的音響室來上課,並且聆聽頂級聲音,這樣才夠Hi End。主意打定,我們就跟文鴻洽商,請他們出借4000萬台幣構成的世界唯一音響室,文鴻也慨然應允,所以這次的教育訓練才得以進行。

Lexus業務專員在文鴻Kharma世界唯一音響室教育訓練 DSC02078_調整大小.JPG Lexus 文鴻音響 Kharma Kharma EV2 Boulder 3010 Acapella Hi End

當我說這個聆聽空間是花了4000萬台幣從荷蘭請Kharma老闆設計,開模製造所有零件,以三個貨櫃運來台灣組裝時,大家都睜大眼睛,不可置信,下一個動作就是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畢竟,能夠身處4000萬台幣構成的音響室不是隨便就有的機會,一生可能也就這一次而已。

文鴻秀出的器材當然也是Hi End中的Hi End,包括Kharma EV-2喇叭,Boulder 3010前級,3050單聲道後級、Boulder 1021 CD唱盤,以及2120DAC。當我告訴大家,光是這對喇叭要價35萬歐元,用了三個鑽石單體,馬上手機又舉起來拍照了。其實,這就是最好的教育訓練,不必用講的,只要把大家帶到現場,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就能充分感受到什麼才是HiEnd音響。

為了這次的教育訓練,我準備了很多資料,寫了從1900年開始的Hi Fi發展史,不過由於只有二小時,所以音響發展史只能簡單帶過,要說其他的重點。

Lexus業務專員在文鴻Kharma世界唯一音響室教育訓練 DSC02080_調整大小.JPG Lexus 文鴻音響 Kharma Kharma EV2 Boulder 3010 Acapella Hi End
奇怪,怎麼沒看到總編?總編在拍照啊!大相機無法自拍。

一、Hi Fi音響百年發展編年史(欣賞音樂)
二、Hi Fi音響演進重要進程(欣賞音樂)
三、Hi End音響定義State of the Art(欣賞音樂)
四、Hi End音響產品的品牌(欣賞音樂)
五、MarkLevinson特別介紹(音樂欣賞)
六、Hi End音響產品的設計重點(欣賞音樂)
七、發燒片(欣賞音樂)
八、Hi End調聲 (欣賞音樂)
九、Hi End汽車音響(欣賞音樂)
十、Q&A

經過二小時的Hi End音響情境接觸,下次Lexus銷售專員遇上音響迷客戶,應該更能體會客戶要的是什麼?也更能相互接近溝通。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4:44 , Processed in 0.53220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