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10-20 16:39:29 |已閱:4658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來來,音響界又有新面孔問世,這個來自丹麥的AavikAcoustics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講到Raidho Acoustics,或許您會有些印象。他們家的喇叭外觀素雅簡約,音質純淨,標準傳承自北歐音響的設計精髓。而這次要介紹的Aavik Acoustics,就是Raidho Acoustics的子公司,兩間的淵源可不小,一間主打高階喇叭,另一間則主打數位流與擴大機產品,裡應外合,合作無間。

+ I# `1 b' B2 H- M" k7 d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8 h& i1 s( Y- k
* L0 Y) }6 E9 C
Aavik Acoustics目前還是十分年輕的音響公司,社內產品不多,除了首次推出的300系列產品之外,日前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150系列。從官網查得的資料,150系列是300系列的相對入門款,目前公布了U-150綜擴與C-150前級兩款作品。以U-150為例,外觀延續Aavik Acoustics善用金屬元素的大膽風格,採用全鋁合金打造的機身,帶有北歐純淨冷冽的現代設計。U-150的前面板,以中央的金屬旋鈕配置於中,並在兩側配上了大尺寸的LED顯示幕,可完整顯示輸入訊源名稱與目前音量,簡約大方。
而傳承北歐音響物盡其用的特質,無論是U-150綜擴還是C-150前級,兩款作品都備有北歐文化的「反拋棄式主義」,也就是原廠完善思考了未來的升級計畫,因此兩者皆可以透過模組化的設計,日後依據使用者需求增添DAC(可對應PCM與DSD音樂格式)與唱頭放大器。原廠在背後端子部分,皆有預留空間,方便用家日後升級。
4 N3 o7 {- K5 ^4 b. l- c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5 I3 K( H) _9 @' l
回到U-150的基本面,這部綜擴雖然並不是旗下的高階機種,但核心技術仍舊看得見許多來自300系列產品的影子,內建充沛的電源供應與優異的極短線路,讓它可在精美的外觀設計下,達到每聲道300瓦的驚人輸出功率之數據。在增添了DAC模組之後,除了能帶有各兩組的同軸與光纖輸入輸入,還帶有標準的USB,可與電腦端做連接。誰說備有怪物級驅動力的擴大機就一定會長得張牙舞爪?由AavikAcoustics設計的U-150綜擴,相信可以大幅推翻您對大瓦數擴大機的刻板印象。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Aavik Acoustics U-150綜合擴大機
4 |$ C' U3 f" u/ L8 ^. `3 z

; z9 g5 M8 m5 `! U1 a
規格:
兩聲道綜合擴大機。每聲道輸出功率:200瓦。可另外增添DAC與唱頭放大器。DAC支援PCM與DSD高解析音樂解碼。
進口代理:愛樂 02-2321-2138
官網:www.aavik-acoustics.com/

- S7 W) p9 M% T  u; H)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51 , Processed in 0.740200 second(s), 13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