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5-4 10:11:34 |已閱:252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7.jpg 三星 GALAXY
三星於英國當地時間3日晚間,發表了新一代旗艦機種GALAXY S III。(圖/官方提供)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一如先前預告,三星在英國時間 3 日晚間發表了新一代機皇「GALAXY S III」,機身螢幕自前代的 4.27 吋提升至 4.8 吋 Super HD AMOLED 顯像技術,採用三星開發的 Exynos 4 1.4GHz 四核處理器。新機預計 5 月底自歐洲起陸續推出,台灣自 15 日起開放預購。

雖然事先已經有不少曝光照片與八卦傳聞流出,外觀與顏色也與預期中的相去不遠,但新機名稱仍然沿用「GALAXY S III」的字樣,並沒有將羅馬數字的「III」改成阿拉伯數字的「3」。總之,除了外型一反過去方正概念,趨向更圓潤感的設計,整體而言都在意料之內。

GALAXY S III 採用 4.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306ppo);處理器搭載三星自家 Cortex A9 架構的 Exynos 4 1.4GHz 四核處理器,1GB 記憶體;根據儲存空間分成 16GB、32GB,以及稍後才會推出的 64GB 等三種機款。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0.jpg 三星 GALAXY
▲GALAXY S III 亮相的瞬間,是你想像中的那一台嗎?(圖/擷取自線上發表會影片)

機身具備前方 190 萬視訊鏡頭,後方 800 萬畫素照相鏡頭,具備快拍與最佳快選的模式(就是連拍後,挑張最棒的);相機部分,三星嘗試縮減 Galaxy SIII 的照片拍攝停滯時間,可進行每秒 6 張照片的連拍;臉孔辨識變焦,影片拍攝時同時拍照的能力(筆者按:HTC 也曾運用在 One 系列)等。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299.jpg 三星 GALAXY

▲GALAXY S III 明顯強化了拍攝能力。(圖/擷取自線上發表會影片)

機身尺寸 136.6 x 70.6 x 8.6mm,約較 Galaxy S II 增加 16% 體積。Galaxy S III 採用的 4.8 吋螢幕較 Galaxy S II 的 4.27 吋增加不少,嚴格來說整體尺寸大了一圈、重了十餘公克,但整體仍然纖細。

重量 133 公克。電池容量 2100mAh,擴充能力具備藍芽 4.0、microSD 記憶卡插槽、NFC 近場通訊等。機身外殼具備大理石白、鵝卵石藍兩種色系,供消費者選擇。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2.jpg 三星 GALAXY
▲Super HD AMOLED 4.8 吋螢幕,似乎陳述高階智慧型手機未來趨向逼近 5 吋大螢幕的使用習慣。(圖/擷取自線上發表會影片)

發表會現場,以 Galaxy S III 展示了 Android 4.0 的諸多功能,包括語音控制 S Voice,透過 NFC 近場通訊功能,利用機身互碰無線傳輸的 S Beam,以及活用前置視訊相機,自動辨別雙眼以控制待機與否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以及可以在邊看影片邊做其他事情的「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4.jpg 三星 GALAXY
▲雖然機身較 GALAXY S II 厚了這麼一釐米多,但透過邊條設計的處理,看起來似乎纖細依舊。(圖/官方提供)

根據不同無線寬頻技術,同時具備 LTE、HSPA+ 版等,預計 5 月底起自歐洲起陸續在全球 145 國家 296 個電信商合作。台灣將自 5 月 15 日晚間起開放預購,詳細發表與價格未定。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5.jpg 三星 GALAXY
▲機身分兩種顏色,一種是大理石白。(圖/官方提供)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6.jpg 三星 GALAXY
▲第二種並非強硬的黑色,反而選用了鵝卵石藍。(圖/官方提供)

三星新旗艦機皇GALAXY S III降臨 15日台灣開始預購 i1934301.jpg 三星 GALAXY
▲三星很豪氣地請來倫敦大都會管弦樂團現場擔任演奏。(圖/擷取自線上發表會影片)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9:10 , Processed in 0.800412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