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樂]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tim 發表於 2017-12-3 13:08:27 |已閱:9074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大家都知道Linn的音響很好聽,也知道Linn Records的錄音很發燒,但你知道Linn在11月的最後一天宣布「數位檔案買二送一大放送」(3張只要2張的價錢)嗎?請參考以下網址:
" p  _  H# c1 Z7 j# qhttp://www.linnrecords.com/news-3FOR2-Promotion-Now-On.aspx?utm_source=Linn+Email&utm_campaign=d82be39d15-EMAIL_CAMPAIGN_2017_03_15&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517fad5333-d82be39d15-318166145
$ m' L9 z* x/ b, _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 c) M* e, _' V
7 v# g6 S/ Y  c/ W& h7 o" u活動只到2018年1月3日,要搶要快!什麼?你還沒有帳號,快辦一個吧!網路無國界也無時差,上網下載隨時給你全世界最新的音樂,完全不用等。請參考:2 k. v: [9 G8 t0 A, i9 f* L- v) _
BEGINNER'S GUIDE TO LINN DOWNLOADS
$ C; V$ s# f* X  l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 |) f: s, C, N" e% ?: o) g( {7 u
% m. ~: X' b1 D: n- C- I, y這次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數位檔案不限於Linn Records的發行,只要在Linn Records網站上的音樂檔案全體通用。除了Linn Records的發行之外,還有什麼好料?在此推薦Alpha的錄音,包括剛獲得2018年(第60屆)葛萊美獎提名「最佳古典獨唱專輯」的女高音Barbara Hannigan演唱的「Crazy Girl Crazy」。; ]  Z) u6 ]2 }4 o2 @& z+ Z; b4 Q/ M. \) o
: s. z: u5 ]9 l7 T7 h& U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4 h: c  \5 x& ^3 ^Barbara Hannigan的「Crazy Girl Crazy」。
2 e$ C# V; s8 y3 ]3 o3 L  p9 L5 a+ ]: z5 D. r
專輯的試聽影片:6 Y/ p4 T3 b  y, R6 T! G

' I7 E9 ^& Y& E6 P( a. K不知道從何買起的,也可以參考Linn Records的網路下載Top 10,反正Linn的錄音閉者眼睛買都沒問題,不但錄音超棒、曲目也很動聽、演奏更是超有水準。
; f& j! L2 A; i6 ~2 X& y7 X
8 K6 c7 C( G2 I. f% t) [8 M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V# V& {2 b2 E9 W! `0 y6 L

8 g' g' W6 j0 T+ \$ ?4 b! O) ^2 _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 l+ I9 D! n4 E8 [! ]. I" q
排行榜第一名是約翰伯特(John Butt,1960-)所領軍的Dunedin Consort演出的蒙台威爾第:「1610年之晚禱」(Monteverdi: Vespers 1610,CKD 569)。
* L+ P& ?1 \/ V9 [+ l! `& ~/ f9 b" r% q) C$ o! x/ K
古典音樂必買的錄音,可以從約翰伯特與Dunedin Consort下手,幾乎可說是張張經典,包括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CKD 430)與莫札特「安魂曲」(CKD 449)。莫札特指揮大家馬克拉斯(Charles Mackerras,1925-2010)在Linn Records錄製的「莫札特晚期交響曲」(CKD 308)與「安魂曲」(BKD 211)更是不容錯過的經典錄音。爵士樂當然不能錯過Barb Jungr與Claire Martin這兩位爵士女伶,另外還有Linn Records力捧的男歌手Joe Stilgoe的錄音,個人也很推薦。
- V# E* q& @$ t( X1 e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Linn Records數位音樂買二送一開跑!
' q4 _/ C: I3 b# b1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0:26 , Processed in 0.58131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