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12-13 13:16:01 |已閱:837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以皮革包覆、售價不到六千台幣的The Bull X03打響知名度的McGee,最近又有吸引人的新產品問世,就是Slim Bar S1。一如其名,Slim Bar S1就是一個苗條的小盒子,但內部採用了2個40mm全音域單體,還加上了一個被動輻射器,讓低頻響應更全面。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2.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Slim Bar S1的外觀設計匠心獨具的設計、經典的極簡造型歷久不衰,永遠都不會退流行。

Slim Bar S1的外觀採用一體成型之航太等級鋁合金打造外框,表面更經過噴砂氧化與拋光處理,加上橡膠底座,不僅耐磨耐髒,更可直立或平放,處處彰顯細膩與不凡。簡易的一鍵式按鈕,輕鬆處理所有操作,機體本身只有電源鍵、指示燈以及充電插座,音量調整等功能都由手機進行控制。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3.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目前提供玫瑰金與深藍兩種外觀顏色。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5.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深藍色看起來高雅大方。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6.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玫瑰的配色金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使用。

Slim Bar S1採用最先進的無線藍牙傳輸4.0版本,高速、穩定、抗干擾,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讓您盡情享受無線的輕鬆自在。另外提供AUX 有線連接,一樣可連接各種設備(如:手機、電腦、電視、MP4、PSP等),隨心所欲聆聽各類音樂,隨插即用。Slim Bar S1同時內建麥克風,來電一鍵輕鬆接聽,直接透過喇叭通話,可持續使用約10小時。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4.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原廠還提供輕便的攜行袋,方便您帶著Slim Bar S1到處旅行。

McGee Slim Bar S1藍牙喇叭 mc01.jpg McGee Slim Bar S1 藍牙喇叭 恰順

McGee Slim Bar S1規格:
類型:無線藍牙喇叭。推出時間:2017年。輸出功率:3瓦x2。使用單體:40mm單體x2、被動輻射器x1。機體:鋁合金外框。顏色:藍色、玫瑰金。內容物:Slim Bar S1x1、USB充電線x1、說明書x1、收納袋x1。輸入選項:藍牙4.0(Bluetooth 4.0)、AUX 3.5mm插孔。內建鋰電池:1,200mAh/3.7V。電源輸入:DC5V、1,000mAh。外觀尺寸:220x55x28。重量:3.1公斤。

恰順科技臉書粉絲專頁

進口代理:恰順 04-2247-885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51 , Processed in 0.54108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