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展現來自德國的驕傲,Dynamikks! Athos旗艦喇叭上市發表會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3-1 11:28:12 |已閱:559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去年的台北音響展,典立於展房內,首次展出德國Dynamikks!最新的旗艦喇叭Athos。這對喇叭無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完整傳承了該品牌獨具特色的設計風格,在會場當時搭配Mal Valve Pre4前級與Power Two真空管後級一同發聲,出色的音質表現能力與寬廣的聲音動態範圍,立馬吸引現場音響迷的目光。

展現來自德國的驕傲,Dynamikks! Athos旗艦喇叭上市發表會 112704sywv2qzyr28hrer2.jpg 典立音響 dynamikks athos
若您之前有留意「普洛影音網」針對此喇叭所做的報導,不難發現Athos這對喇叭幾乎是Dynamikks!的傾力之作。是Dynammikks!設計者Ulf Moning歷時將近三年的研發成果,台灣代理商典立拿到的還是全球第一對,罕見度可想而知。從喇叭的關鍵技術來看,Athos高200公分,重達200公斤,箱體採用的是三件式疊放設計。箱體外層使用稀有的Sapeli非洲桃花心木皮打造。據說這是設計者Ulf收藏已久的珍貴木料,特選了木紋曲線特別美麗的部分;實木貼皮之外,再施以12道鋼琴烤漆,光是烤漆就要耗費十個月工時。最終讓喇叭表面光亮如鏡,看不到任何水波紋,顯然是最頂級的鋼烤作工。

Athos在前面板中央使用一只12吋的同軸號角中、高音單體,單體外側的灰色絨毛帶有特殊觸感,這是在許多Dynamikk!喇叭身上都可見的類似設計。而在同軸單體的上下兩側,則是兩只各達15吋的低音單體,可展現氣勢磅礡、速度飛快的低頻表現。至於在箱體的後側與下方,原廠在兩處為Athos預留了低音反射孔;一處於上方箱體的後側,另一處則在下方箱體的下側,低音反射孔採用往下發聲設計,可換取更自然的低頻擴散,展現旗艦喇叭最強悍的低頻量感。

想要親自感受Athos喇叭的極致音質表現,典立近期將於台南的展樂音響,舉辦產品上市活動。因空間有限僅接受預約報名,有興趣的音響迷可電洽瞭解相關訊息。

時間:107/3/24(週六)下午2:00至4:00
地點:展樂音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90號。
報名專線:06-2995009
代理商:典立音響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UHQCD是什麼?
業界要聞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28 , Processed in 0.5926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