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桌上喇叭系統]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tim 發表於 2018-4-18 16:27:12 |已閱:9537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老牌Wharfedale延續第一款藍牙電腦喇叭DS-1的成功,再次推出了外觀工藝設計更進化、更精緻的DS-2。將Wharfedale經典Diamond 10系列迷你化的DS-1,當年憑藉著高音質的概念設計與出眾的外觀設計榮獲英國「What Hi Fi!」雜誌「五星最佳推薦」與「年度最佳桌上喇叭」的殊榮。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新款的第二代DS-2延續DS-1諸多設計元素與優點,如高度20cm與電腦螢幕最適合的高度、apt-X高音質藍牙傳輸。外觀也更升級,變為與Diamond Active無線喇叭一樣如同精品般的皮革箱體與前障板鋼琴烤漆處理。

DS-2搭載最新的藍牙4.0規格,並內建CSR apt-X高音質編碼技術為藍牙影音產品目前最完善的機能,CSR apt-X技術採用先進ADPCM原理,將整個音頻範圍,適當的壓縮至藍牙傳輸標準的頻寬內,提供92dB的動態範圍,並避免聲音傳輸延遲的問題。CSR apt-X不論傳輸無壓縮格式的音樂訊號,或者採用MP3、AAC或FLAC等壓縮格式,都能保有最佳的音質表現。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DS-2的操作鍵由DS-1的背面改為右側面,更為方便好用。

DS-2採二聲道二音路設計,除了藍牙接收之外,另提供一組3.5mm的類比輸入,可直接電腦設備,當作桌上高級電腦喇叭使用。內建的DSP處理,可優化各種類型的音樂。DS-2外觀設計猶如目前熱銷的Diamond Active A1無線喇叭的迷你版,單體採用Wharfedale最引以為傲的絲質軟半球高音與最新改良的編織PP振膜中低音單體;操作鍵由DS-1的背面改為右側面,更為方便好用。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Wharfedale DS-2主動式無線喇叭

DS-2的外觀有白色與黑色兩種可選。

Wharfedale DS-2規格:
類型:二單體二音路低音反射式主動無線喇叭。推出時間:2018年。使用單體:19mm絲質軟半球高音x1、75mm編織PP振膜低音單體x1。藍牙規格:4.0 BC8 支援 apt-X 高音質編碼。輸入介面 : 類比輸入3.5mm AUX in。輸入靈敏度 : 490mV。平均輸出功率 : 2 x15瓦。最大輸出功率 : 2x30瓦。頻率響應:120Hz- 20kHz(+/-3dB)。分頻點 : 2.8kHz。低頻延伸 : 100Hz(-6dB)。AC電源 : 100V-240V(50/60Hz)。DC電源 : 12V/3,000mA。消耗電力 : 最大36瓦。待機耗電:小於0.5瓦。外觀尺寸(WHD):120×190×140mm。重量:1.45公斤(右聲道),1.4公斤(左聲道)。

Wharfedale原廠網頁:http://www.wharfedale.co.uk/

進口代理:迎家 02-2299-27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01 , Processed in 0.60485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