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熱情不減,2019高雄音響展說明會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8-27 10:35:35 |已閱:503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前不久才圓滿落幕的「2018年第28屆國際Hi-End音響大展」,參加的觀眾有來普洛文化的攤位拿到免費參觀2019年高雄音響展的兌換券嗎?沒有拿到可能要捶心肝了,因為今年主辨高雄音響展的高雄市電器同業公會又有創舉,就是只要參觀TAA主辦的國際Hi-End音響大展,就可以免費參觀高雄音響展,兌換券就擺在普洛文化攤位。

熱情不減,2019高雄音響展說明會 360KH01.jpg 熱情 2019高雄音響展 聲音的文化 Signum

免費看展抽CD
根據主辦單位的大數據統計,每年高雄音響展約有八分之一的觀展民眾來自台中以北,所以今年才有此一特別做法,希望刺激北部的發燒友前來高雄看音響展的意願。

按照慣例,高雄市電器同業公會每年都在八月台北的「國際Hi-End音響大展」第一天舉辦說明會,讓全台音響迷知道來年高雄音響展的進度。黃主委在說明會上首先宣布的就是,本來免費看展是沒有贈送CD的,這次公會決定改採現場抽獎,有四分之一的機會可以拿到高雄音響展的紀念CD。

熱情不減,2019高雄音響展說明會 360KH02.jpg 熱情 2019高雄音響展 聲音的文化 Signum
▲黃主委與高雄電器公會蔡理事長正在說明這次看台北音響展可以免費參觀高雄音響展的活動。

有壞消息也會好消息
接下來,則有壞消息,也有好消息。壞消息是連續製作五年的紀念黑膠今年因為招商預購未達預期,公會只好決定忍痛暫時停止製作計畫。好消息則是負責統籌音響展相關事務的黃主委獲得留任,繼續為大家提供創新的點子。因為明年沒有紀念黑膠,所以紀念CD當然要更用力。2019年的高雄音響展的紀念CD還是跟今年一樣由金革唱片製作,所選的曲目都來自2017年「留聲機」雜誌年度最佳唱片品牌Signum Classic的錄音。

熱情不減,2019高雄音響展說明會 360KH03.jpg 熱情 2019高雄音響展 聲音的文化 Signum
▲2019年的高雄音響展紀念CD同樣是由金革唱片製作,金革唱片的陳立偉正在介紹明年所選的Signum Classic唱片。

東西方樂團大比拚
金革唱片的行銷企劃陳立偉特別說明今年的紀念CD因為希望在CD放入夠多的曲目,所以有部份曲目採用節錄,而2019年的紀念CD則會收錄完整曲目。成軍已超過三十年的Signum Classic,早年專注於古樂與聲樂,後來逐漸擴展音樂類型,目前已成為英國最大的獨立古典唱片品牌。

Signum Classic的專業,也受愛樂管弦樂團、BBC威爾斯交響樂團、倫敦室內樂團、英國室內樂團,以及世界一流指揮家如沙隆年、杜南伊、馬克拉斯、阿胥肯納吉、安德魯戴維斯爵士,大提琴家華爾頓、鋼琴家巴克斯、小提琴家鮑爾斯的信任及肯定。其中深受台灣樂迷喜愛,俄國指揮大師泰密卡諾夫所領軍的「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亦指定由Signum Classic製作發行。
黃主委特別分享了1987年國家音樂廳開幕時,由指揮大師杜南伊(Christoph von Dohnányi,1929-)率領克里夫蘭管弦樂團來台的演出時所帶給他的震撼。而杜南伊與愛樂管弦樂團合作的錄音都是由Signum Classic所發行,大家更可以藉著這次高雄音響展的紀念CD好好領會一下大師風采。

他們也是最早全面採用24/192高規格錄音的古典品牌,2019年的紀念CD則鎖定Signum Classic旗下愛樂管弦樂團與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兩大世界名團之經典錄音,定名為「東西方樂團大比拚」,絕對值得音響迷期待。

景氣到寒冬了嗎?大環境的不景氣大家都非常有感,但每次參加高雄音響展的說明會,我都能感受到主辦單位對音樂與音響的不滅熱情。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3:17 , Processed in 0.51789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