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8-8-29 10:16:32 |已閱:771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HARP可說是液晶技術的領航者,時至今日,市場上雖然出現多種不同的顯示手法,但SHARP仍然堅持以液晶作為主要的顯示技術,就是看重它具有:高亮度、長壽命、低成本、技術成熟、畫質穩定…等眾多優勢,讓消費者能夠以平實價格買到高畫質的大畫面享受。近期SHARP推出的UA6800T系列AQUOS 4K TV就是代表,是消費者今年採購4K大尺寸電視的絕佳選擇。
近期引進的UA6800T系列為60吋製品,採用的面板為日本製4K面板,也就是由SHARP知名的SDP十代廠所製作,面板解析度達到3840×2160,能以高達829萬的畫素來進行畫面顯示,解析度足足是傳統Full HD面板的四倍,能帶給消費者更為精緻細膩的影像。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LC-60UA6800_FRONT_風景圖.jpg SHARP UA6800T LED 液晶 電視 台灣夏普 推薦
SHARP日本製面板長期以來有一項特色,就是搭載UV2A高速液晶技術,這是能彰顯SHARP技術實力的獨門技術。所謂UV2A,就是指「紫外線光配向」技術,也就是透用紫外光來引導液晶分子偏轉,取代傳統配向膜作法。這樣做有很多好處,首先UV2A技術能創造更高的「開口率」,讓更多光線通過,面板可以顯示得更亮,而這也代表電視能更省電(只要較少耗電就能達成相同亮度)。再來,對於漏光的控制更嚴密,所以能讓對比度提升,明暗表現更優異。還有,因為採用紫外光來控制,液晶分子的動作反應更快速,等於提升了動態影像的清晰度,所以也被稱為是「高速液晶技術」,種種優勢都為本系列電視畫質打下良好基礎。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UV2A光配向技術.JPG SHARP UA6800T LED 液晶 電視 台灣夏普 推薦
UA6800T系列採用日本製面板,內含SHARP獨家的UV2A光配向技術,不僅明暗表現更好,反應速度也更快。

而在內部的影像處理部份,本系列搭載X4 Master Engine Pro II影像處理晶片,內含4K New Up-Converter轉換技術,能將2K訊號上轉升級成4K質感,並同步進行色彩修整、對比度提升等動作,讓觀眾看到高水準的畫面。這點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很重要,因為今日我們生活周遭的訊源仍然是以2K為主,包含有線電視、YouTube或其它網路影片多數是2K解析度(有些甚至不足2K),良好的上轉處理,能讓本機在顯示任何內容時都是以高畫質呈現。

而良好的畫質除了解析度之外還有兩項很重要,就是對比度與色彩表現。在對比度部分,UA6800T系列支援AQUOS 4K HDR高亮度技術,當播放HDR影像時,可以呈現更大的明暗反差,尤其是高亮位部分,不僅能呈現得更耀眼,還能再生更真實自然的色彩,不像傳統液晶電視在高亮位部份會有偏白或偏灰的情形。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60UA6800_Angle.jpg SHARP UA6800T LED 液晶 電視 台灣夏普 推薦
色彩部分,本機支援「高演色多彩術」(Rich Color Technology),透過特殊的色彩濾光片設計,色彩顯示能力超越傳統數位電視的BT. 709規範,而且因為技術的革新,色彩顯示範圍比SHARP舊款機種更進步,讓消費者能看到更鮮豔的色彩,海洋更蔚藍,草地更蒼翠,玫瑰花更為紅豔。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廣色域.jpg SHARP UA6800T LED 液晶 電視 台灣夏普 推薦
UA6800T系列都支援名為「高演色多彩術」的廣色域技術,色彩顯示能力比起傳統製品高出許多,能呈現更為鮮豔迷人的色彩。圖左為過往製品的色彩表現,圖右為採用「高演色多彩術」的製品。

而在周邊設計部份UA6800T系列也很精彩,能支援Wi-Fi高速連網,同時內建Android TV作業系統,使用者能輕鬆上網觀看各種網路內容,例如YouTube、Netflix、Google Play等等。也因為採用Android TV系統,讓本機具備ChromeCast功能,只要使用的設備也支援ChromeCast,就能輕鬆將內容投放到電視的大螢幕上播放,不僅影音品質更佳,還能夠全家共享。

SHARP UA6800T 4K電視:輕鬆擁有日製面板與高畫質 網路電視_LC-60US45_AndroidTV.jpg SHARP UA6800T LED 液晶 電視 台灣夏普 推薦
UA6800T搭載Android TV作業系統,具備完善的網路電視機能,能支援播放Netflix、YouTube等網路內容。(本圖為示意圖)

在喇叭系統部份,UA6800T系列不僅支援Dolby Audio音效,同時內含Eilex PRISM音質補正技術,能為電影、音樂或遊戲提供更自然傳真的聲音效果。最後,本系列電視的邊框設計很邊緻,採取超窄邊框設計,搭配簡約俐落的腳座,擺放在空間中相當有質感。如果是壁掛,超窄邊框能與空間融合,創造更好的視覺美感。

品牌公司:台灣夏普0809-090-51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32 , Processed in 0.581166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