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SR7b耳罩耳機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11-20 19:54:16 |已閱:658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TH-MSR7是近年來Audio-Technica隨身耳罩耳機最熱賣的型號,原廠還推出多款限量版本。今年度的新產品發表會上,Audio-Technica發表ATH-MSR7b作為追求音質的「Sound Reality」系列最新作,改為雙邊入線設計。除了提供A2DC接口之外,內部用料更為提升,同時針對耳墊與頭帶進行輕量化,從原本ATH-MSR7的290克降低為237克。

Audio-Technica ATH-MSR7b耳罩耳機 img_ATH-MSR7b_BK.jpg Audio-Technica ATH-MSR7b 耳機 鐵三角 2018 耳罩耳機

ATH-MSR7b型號中的b就是代表「Balanced」,也就是採用平衡接駁的設計。ATH-MSR7b 採用了新型「高解析單體系統」(Ture Motion Drivers),使用新一代DLC類鑽塗層振膜單體,中高頻表現與暫態反應比前代產品更為優異。ATH-MSR7b也優化了DADS雙重空氣阻尼腔體,合理引導氣流運動路徑,更加提升低頻表現能力。這次產品同時隨附雙邊出線、長達1.2米之4.4mm平衡線,更顯誠意十足。

Audio-Technica ATH-MSR7b耳罩耳機 ATH-MSR7b_BK_02.jpg Audio-Technica ATH-MSR7b 耳機 鐵三角 2018 耳罩耳機
ATH-MSR7b的DADS雙重空氣阻尼腔體,讓氣流運動更為流暢,提升低頻表現。

Audio-Technica ATH-MSR7b耳罩耳機 ATH-MSR7b_GM.jpg Audio-Technica ATH-MSR7b 耳機 鐵三角 2018 耳罩耳機
ATH-MSR7b提供兩種配色版本。


Audio-Technica ATH-MSR7b規格:
類型:密閉式動圈耳罩耳機。推出時間:2018年十一月。使用單體:Ø45mm DLC振膜動圈單體。靈敏度:101dB/mW。頻率響應:5-50,000Hz。最大承受功率:2,000mW。輸入阻抗:36歐姆。輸入端子:A2DC。隨機附送:導線(1.2m/Ø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導線(1.2m/Ø4.4mm鍍金平衡連接5極插頭/L型)、攜存袋。重量:約237克。
參考售價:9,900元。

鐵三角官網:https://www.audio-technica.com.tw/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1:24 , Processed in 0.759988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