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tim 發表於 2018-11-21 13:34:36 |已閱:6809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在2007年推出的ATH-M50耳罩耳機,是專為錄音室設計的鑑聽耳機,後來又推出可換線版本的ATH-M50x,優異的聲音表現不僅是錄音室工作的良伴,也深獲一般消費者的喜愛。今年更加入了藍牙功能,型號成為ATH-M50xBT,支援aptX與AAC二種常見的編碼,左側耳機外殻上放有播放功能鍵,方便使用者直接操作,更支援啟動Siri與Google Assistant等語音助理的快捷鍵。

ATH-M50xBT採用45mm大尺寸動圈單體,能再生各類音樂的完整的動態,還原音樂最真實的一面。比較特別的是,為了方便隨身攜帶,ATH-M50x採用可折疊式的設計,非常容易就可以收納。內部採用鋰聚合物電池,續航力長達40小時,透過micro-USB充電,包裝中還有一條可拆式線控耳機線,讓你用到沒電還可以繼續聽。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TH-M50xBT的外型維持ATH-M50一貫的硬派錄音室風格。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藍牙耳機



Audio-Technica ATH-M50xBT規格:
類型:密閉動圈藍牙耳罩式耳機。推出時間:2018年十一月。通訊方式:藍牙標準規格 ver. 5.0。通訊距離:視線良好範圍10m以內。支援編碼:Qualcomm® aptX™ audio AAC、SBC。使用單體:45mm動圈單體。靈敏度:99 dB/mW。頻率響應:15-28,000Hz。輸入阻抗:38歐姆。電源型式:DC3.7V鋰聚合物電池。充電時間:約5小時(因使用條件而異)。電池續航力:連續使用最長約40小時(依使用環境不同而異)。隨機附送:攜存袋、USB充電線、1.2m帶麥克風控制器導線。重量:310公克(不含導線)。
參考售價:7,600元。

鐵三角官網:https://www.audio-technica.com.tw/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3:36 , Processed in 0.5413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