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ynaudio Music 5榮獲2019德國設計獎

tim 發表於 2018-12-10 10:43:38 |已閱:5576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019德國設計獎於日前正式公佈,Dynaudio的「智慧無線音樂系統」Music 5榮獲此一殊榮,Dynaudio本地代理商鈦孚與所有Dynaudio愛用者分享喜悅的心情。

由德國政府主辦的「德國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為德國官方認可獎項,同時亦是德國設計界之最高榮譽。「德國設計委員會」(German Design Council)於二戰後開始舉辦「德國設計獎」,至今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當初創立的宗旨在鼓勵設計卓越的產品,宣揚設計界優秀人才,藉此刺激、推廣好的設計理念。

「德國設計獎」參選標準相當嚴苛,參選的公司或產品需先符合二大條件,第一是已獲得其他國家或國際設計獎項,第二是得到德國政府相關部長、閣員、議員等,或是經濟與科技部會等提名才可以參選,因此又被稱為「設計獎項中的設計獎」。

Dynaudio Music 5榮獲2019德國設計獎

Dynaudio Music 5榮獲2019德國設計獎


去年年底登場的Dynaudio Music系列「智慧無線音樂系統」(請參考:我的名字叫音樂,Dynaudio Music),共有Music 1、Music 3、Music 5、Music 7等四款大小不同的型號,具備「自動環境噪音偵測」(NoiseAdapt)與「自動空間適應」(RoomAdapt)功能等先進功能,2018德國設計獎評審說「Music 5的聲音表現驚人,搭配空間適應系統,讓整體聲音表現更加優化。多面切割的幾何外表,還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布質面網,放在任何環境空間都非常適合。」

絕美的造型、絕佳的聲音、智慧的功能,Dynaudio Music 5將聲音重播帶入一個全新的領域,獲獎實至名歸。


德國設計獎官方網頁:https://www.german-design-award.com/en.html

Dynaudio原廠網頁:https://www.dynaudio.com/
Dynaudio總代理:鈦孚音響 02-2570-0395
鈦孚音響網址:http://autek.com.tw/

鈦孚音響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aifu/
鈦孚音響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7:52 , Processed in 0.804689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