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PMC Fenestria韓國發表會(影片)

tim 發表於 2018-12-24 08:24:01 |已閱:5350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關於PMC最新的旗艦喇叭Fenestria,我已經做過發表會現場的報導(請參考這篇:年度大驚奇!PMC Fact Fenestria發表會),還製作了一支影片(影片)PMC Fact Fenestria發表會),不過非常可惜的是,Peter Thomas現場所播放的示範片段,因為版權問題無法在影片中呈現。

最近我又看到上個月Peter與Miles在韓國的發表會影片,韓國代理商製作的影片就播出了裡面最精彩的二段音樂:一段是Queen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演唱的「Killer Queen」,不過是透過錄音室特別取得的多軌母帶中的一軌,也就是人聲的那一軌,因為要對唱,所以Freddie Mercury其實是掛著耳機(聽伴奏)在唱歌,當沒有唱歌的時候,可以聽到耳機傳來已經預先錄好的樂隊伴奏。這段音樂可以聽到非常真實的Freddie Mercury嗓音。

而另一段打鼓的音樂就是我製作的那支影片中只播不到四秒的同一段音樂,可以體會到無壓縮的音樂震撼力,在這支影片中也可以完整聽到,給各位音響迷參考。

PMC Fenestria Launching In Korea - PMC 페네스트리아 국내 런칭 및 시연행사

PMC Fenestria韓國發表會(影片)

PMC Fenestria韓國發表會(影片)



PMC原廠網站:https://pmc-speakers.com/products/consumer/fact/fenestria
代理商瑩聲網站:http://www.jadex.com.tw/

進口代理:瑩聲 02-2805-356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2:27 , Processed in 0.54661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