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yngdorf MP-50,台中瑞達劇院體驗會

tim 發表於 2019-3-12 13:15:11 |已閱:5067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舉辦過丹麥頂級劇院解碼器Lyngdorf MP-50全台首發體驗會的瑞達音響,即將於本月24號(日)下午兩點再舉辦一場MP-50劇院體驗活動。若您錯過之前的場次,那本次內容更加豐富的活動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劇院體驗。

Lyngdorf MP-50,台中瑞達劇院體驗會

Lyngdorf MP-50,台中瑞達劇院體驗會


一年多前,Lyngdorf這部16聲道解碼前級MP-50,剛上市就已在台中清水的瑞達音響舉辦過全台首發體驗會。MP-50性能優異,包含支援4K HDMI介面、HDCP 2.2、支援 HDR10 與 Dolby Vision;支援三大編碼系統 Dolby Atmos、DTS:X、Auro-3D;罕見16聲道、全平衡輸出 ; 32種Voicing整音調校;全數位路徑數位訊號處理;以及可選配的DCI輸入相容數位AES/EBU DB25介面,用以整合連結數位劇院伺服器;。以規格來說,MP-50較之兩倍價格的機種依然絲毫不遜色。

這部解碼前級非但具備最頂尖優異的軟硬體規格,能夠提供優異的劇院效果,在播放音樂更是遠遠超過您過去對劇院器材的認知,除了作為劇院前級使用,更能扮演DAC、串流訊源與前級擴大機使用。

透過獨家開發的RoomPerfect技術,您可以將空間影響降至最低限度,並獲得最理想的頻率響應、無縫接軌的音壓位準校齊,讓揚聲器與超低音完美整合,體驗Lyngdorf劇院,彷彿置身於聲音所構成的球體之中,呈現卓越的多聲道效果。

台中縣海線的清水小鎮人口僅八萬多人,卻擁有從國小到高中的音樂實驗班,亦有不少音樂家是出身自清水,如目前旅居法國的小提琴家郭立功,因此位於清水的瑞達音響,服務對象不少便是這些愛好音樂的鄉親。瑞達謝老闆對聲音是出了名的挑剔,對於音響器材更是精挑細選,店內進駐Lyngdorf MP-50這一年多來,不斷反覆測試聆聽,以其挖掘出MP-50最強大的聲音表現。本次特別再度規劃一場7.1.4劇院體驗會,以最優異的表現讓來賓完整體驗劇院系統的最高標準。

時間:3/24 (日) 下午2:00-4:00
地點:瑞達音響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2號之 3 號
人數:20人
報名專線:0932-562-62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3:25 , Processed in 0.55448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