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6-28 11:28:21 |已閱:379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曾經創立DALI、入主NAD、自創Lyngdorf Audio、2007年與頂級鋼琴品牌聯名成為Steinway Lyngdorf的總裁,音響業界的傳奇人物Peter Lyngdorf這幾年又有新的頭銜,就是丹麥新創公司Purifi Audio的董事主席。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Peter-Lyngdorf-PL (1).jpg 百鳴 Purifi Audio Steinway Lyngdorf Bruno Putzeys D類 Lyngdorf Audio

今年慕尼黑音響展Purifi Audio正式推出400瓦D類放大模組1ET400A與6.5吋中音單體PTT6.5W04-01A二項原創產品。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purifi-audio-banner (1).jpg 百鳴 Purifi Audio Steinway Lyngdorf Bruno Putzeys D類 Lyngdorf Audio

細看Purifi Audio的三位創辦人,就會知道這家公司的企圖心,並預先窺得整個業界的未來趨勢。除了Peter Lyngdorf之外,另外二位分別是 Bruno Putzeys與Lars Risbo。Bruno Putzeys是音響業界D類放大模組的領導公司Hypex的靈魂人物,他更擁有NCore與UcD放大模組的專利權。Lars Risbo則來自Toccata Tech與Texas Instruments(德州儀器,TI),Toccata Tech就是當初發展全數位擴大機技術的實驗室。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Steinway_B2_1140 (1).jpg 百鳴 Purifi Audio Steinway Lyngdorf Bruno Putzeys D類 Lyngdorf Audio

由三位創辦人的背景來歷,就能先明瞭此次由Purifi Audio所推出的新型D類放大模組1ET400A,絕對是目前業界最先進的D類放大模組,採用 Eigentakt「自震盪時脈」技術,其控制迴路採新式演算法運作,不僅擁有極低的失真與超大動態,更有高達94%的換能效能。優異的規格震驚業界,剛推出就立即被NAD公司宣布採用,成為次世代擴大機的發展平台。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1ET400A.jpg 百鳴 Purifi Audio Steinway Lyngdorf Bruno Putzeys D類 Lyngdorf Audio
400瓦D類放大模組1ET400A。

公司內部另一位靈魂人物Carsten Tinggaard,則是Purifi Audio喇叭單體的計畫負責人。Carsten Tinggaard曾歷練於北歐各大單體廠,例如Danish Sound Technology與Tymphany Denmark(單體品牌包括Peerless、Vifa、Scan-Speaker),對新式單體的研發有非常獨到的創新與想法。

Peter Lyngdorf又開創新公司了! PTT6.jpg 百鳴 Purifi Audio Steinway Lyngdorf Bruno Putzeys D類 Lyngdorf Audio
6.5吋中音單體PTT6.5W04-01A。

Purifi Audio發表的第一款中音單體PTT6.5W04-01A,具備極優異的頻寬、極低磁滯、低磁力強度互調、與低懸邊輻射失真。長達+/-10mm的「真實」線性的衝程,全程都能維持極低失真。相信不久後,PTT6.5W04-01A肯定會獲得「泛Peter」品牌的大量選用,或許會是Lyngdorf Audio的新產品也說不定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Lyngdorf Audio總代理百鳴音響官網Peter Lyngdorf中文介紹:https://site.currants.info/lyngdorf-audio/

Purifi Audio原廠官網:https://www.purifi-audio.com/

Lyngdorf Audio原廠官網:https://lyngdorf.com/

進口代理:百鳴 04-2463-77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2:27 , Processed in 0.60285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