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給爸爸最好的Tannoy Life Buds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8-2 14:06:15 |已閱:364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還在煩惱父親節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親愛的爸爸嗎?刮鬍刀?咖啡壺?都太老套了吧?就選Tannoy的Life 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吧!

給爸爸最好的Tannoy Life Buds tan_Life-buds_p0dn5_01 (1).jpg 勝旗 Tannoy Life Buds 真無線 父親節禮物

英國喇叭老廠Tannoy不僅有著超過八十年的歷史 ,更是同軸喇叭的先驅者。Life Buds是他們旗下首款耳機作品,音質表現正是其最大特點。不但使用最新的藍牙5.0技術,同時採用了使用專屬的數位音頻處理DSP,企圖以各種獨家的聲學技術來模擬自家經典的雙同軸、點音源喇叭的美聲。(詳細介紹請參考:英國老牌大廠進軍真無線,Tannoy LIFE BUDS(2019年五月))

全台首批到貨已經完全售罄,目前第二批開始接單,預計8月中到貨,快給愛聽音樂的爸爸一個驚喜吧!訂單截止於8月七日17:30截止,請速洽Tannoy全台經銷商!


給爸爸最好的Tannoy Life Buds tan_Life-buds_p0dn5_06.jpg 勝旗 Tannoy Life Buds 真無線 父親節禮物

Tannoy Life Buds規格:
類型:真無線耳機。推出時間:2019年六月。藍牙版本:V5.0,無線範圍:10公尺(無障礙物狀態)。支援音頻規格:HSP/HFP/A2DP/AVRCP。頻率範圍:2,402–2,480MHz。頻道號碼:79號。最大輸出功率:10dBm。輸出:10mW。頻率響應:20Hz–20kHz。耳機充電時間:大約1小時。連續播放時間:約4小時。通話時間:約4小時。待機時間:約120小時。充電盒:3.7V/450mAh。充電盒充電時間:約2小時,可提供Life Buds充電次數:3次。電源輸入:Micro USB、5V/1 A。操作溫度:-10℃-50℃。外觀尺寸(充電盒):68.5 x 32 x 33.5 mm。重量(包括充電盒):43公克。
建議售價:2,980元。

Tannoy原廠網址:https://www.tannoy.com/

勝旗網址:http://www.winkey-audio.com.tw/
勝旗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keyaudio/


進口代理:勝旗 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1:14 , Processed in 0.64415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